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胶州巴士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06-05 12:17  

近日,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联合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50名志愿者献血19300毫升。

IMG_8326

IMG_8315

为组织好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胶州巴士公司认真部署,提前谋划,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在胶州市汽车总站献血现场,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等流程工作,体检合格后,大家有序登上献血车参加献血,活动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IMG_8294

IMG_8344

在无偿献血志愿者的队伍中,赵淑建是一个献血“达人”,这已经是她第17次参加无偿献血,多年以来只要身体允许,她都会坚持参加献血。她说,作为一名公交人,应该把工作中的责任感延续到生活中,能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他感到十分高兴。

IMG_8259

IMG_8296

热血在流淌,爱心在传递,在献血队伍中,有人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也有人是第一次参加,虽然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年龄和工作经历各有不同,但大家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爱心公益事业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多年来,胶州巴士公司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爱心献血行动,多次荣获无偿献血突出贡献集体,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以担当诠释初心,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青报全媒体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高逄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