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房产 > 正文

山海无别处 一玺定崂山

核心提示: 山海焕新而来,立序时代新篇,6月3日玺园样板示范区荣耀盛开

时代的脚步,催生城市的伟大,城市的发展,上演一个又一个荣耀新著。

在时代的洪流中,总有一个时刻值得众人铭记,在美学的建筑中,总有一部佳作承载万千期待。建筑是展示在空间里的时代精神,城市更新,只与变革者互道欣赏。

山海作品,时代印记,经历团队反复精研,匠心雕琢,玺园样板示范区于6月3日盛世开放!一场建筑与美学的惊艳邂逅,一场自然与艺术的人居共鸣,崂山自此掀开人居新章!

 

现场实拍图

玺开盛境,共襄城市盛会

领驭山海大境,品鉴格调生活,雅士齐聚,共同鉴证玺园为城市美好生活注入崭新基因。

 

 

 

现场实拍图

深情动听的萨克斯、大提琴交响,或高雅古典,或潮流时尚,或低沉抒情 ,徜徉在音乐的世界里,浸润新 生活乐章;波尔多原乡红酒、现调鸡尾酒品鉴、现磨咖啡品鉴、法式精致冷餐等,更以法式优雅的剪彩仪式启动玺园样板,醉美生活缓缓开启,共述未来人居理想。

 

 

现场实拍图

醉美玺园 邂逅心中的那片湖山

崂山沙子口,对望金家岭,山林湖海间,一座约30万方低密法式墅区在此生长;如今,一幢幢落错排列的法式墅院,约10000㎡山体公园、九曲花街等趣味盎然的自然景观,海尚海服务邻里中心、润·山丘、米兰商业街等生活配套一一呈现眼前,每一处细节,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复刻,吸引着城市名仕的目光。

 

项目实景

玺园,一部在近山面湖的地方生长出的作品,背山面水,雄踞墅区至高处,拥一线视野,凝聚悠然静谧之感,从园区优化、品质迭代、户型创新等维度进行升级,实现“醉美生活3.0”的人居更新,为城市打造出一处全面革新改善人居的湖山美宅。成为时代人物趋之若鹜的理想人居选择。

 

项目规划图

项目充分利用山湖景观,将生活中的每一处风景串联成整体。取湖山百态,一路台地花园景观相随,自然放坡,消弭建筑的高低差,漫步其间,绿林苍翠,繁花相迎,无论晴雨、日暮、四季流转,都有不同的景致,营造世外桃源般的沉浸式体验。

立体环岛花园,形成共享的环境交流空间,在园林盛景中优雅栖居,在鲜氧中健康呼吸,与自然为邻,风景为伴,开阔的视野,自由的心境,在繁华都市中舒享属于自己的慢生活。

 

 

景观效果图

焕新升级人居典范 智慧居家

 

 

 

样板间实拍图

以舍得之心,不惜工本,精琢山海著品。玺园产品室内采用经典海派风格,海纳百川,兼收并蓄,博百家之长,将东西方住宅文化与居住理念完美融合,以硬核产品力,为时代执玺者造境。

艺术拼花大理石地面、艺术手绘壁纸背景墙,珍贵树种木饰面....…每一处可圈可点的细节,构筑成高贵典雅的尊品大宅。

 

样板间细节实拍图

融合美学积淀与荣门贵仕的审美与生活启示,玺园携手博洛尼、弗兰卡、卡萨帝等国际知名品牌阵容,演绎奢雅身价。

与此同时,作为君一控股高端产品系,玺园引入智慧城市领域专业平台——海纳云,将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引入社区,打造从地上到地下、从室内到社区的全场景智慧社区解决方案,让房子会思考,更懂你,真正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舒适和智能。

 

 

智慧社区

在玺园,智慧车库让地下车库空气告别潮湿,盛夏依然保持干爽洁净,尾气浓度远低于国家标准;智慧安防实现社区内24小时电子巡更、快递外卖等外来人员建立黑白名单,可实时定位轨迹可查;智慧消防实时预警水压水位、事故秒级报警……

城市山海平墅 品质内外兼修

在产品细节的营造上,玺园采用红瓦、米黄色外立石材面等材质的搭配,既保留法式韵味,又符合现代菁英的审美。Low-e三玻双中空玻璃,比普通中空玻璃多一个空气层,型材等级更高、壁厚更大,形成良好隔音屏,进一步增强隔音效果;密封条采用三道EPDM胶条密封设计,气密性达到8级,高于国家标准,门窗密封效果更佳。一扇窗的距离,隔绝室外喧嚣,静享谧静时光。

 

样板间实拍图

建筑面积约202-300㎡城市山海平墅,雍容尺度,非凡格局,献礼城市望族荣门。大面积星空露台,空中花园等个性空间,随喜好打造,铺展生活的采光与视野宽度;巨幕阳台、阔景飘窗拉开光影与空间对话的序幕,让湖山风光于室内自如流淌;一层入户庭院、地下功能室可任意设计,空间灵动百变,与惬意时光不期而遇。

 

 

样板间实拍图

湖山臻境 醉美生活3.0

玺园以自然山水为引,把家安于其中,在区隔城市喧嚣的同时,亦将城市精粹尽汇于此,远处是湖山的风光艳丽,近处是细碎的生活点滴,这些与家人的日常幸福,经过了时光的洗礼,汇成一幅至美生活画卷。而玺园正在将这幅美好画卷慢慢舒展开,将醉美生活缓缓铺陈。

 

玺园立面效果图

这是一场唤醒城市荣光的盛典,也是一场开启人居品质新时代的盛会,更是君一控股对这座城市的磅礴献礼。

如今盛境已开,归心城市湖山,共话山海人居未来,静候时代执玺者登峰入席。

 

玺园户型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正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