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闻!爱心企业到青岛香江希望小学慰问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06-02 19:2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青岛凯众食品有限公司来到青岛香江希望小学赠送慰问金一万元。5月31日,店子骨科、青岛成硕达塑业有限公司和青岛荣丽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起来到学校,分别向学校赠送慰问金5千元。

微信图片_20220602192428

据了解,四位优秀的企业家一直关心支持青岛香江希望小学的发展,他们一致表示,作为胶北本土企业,能为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下一步,他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服务为民”的企业精神,“把爱心、奉献、博爱”的理念深植到企业文化之中,为教育事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02192420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企业家们用爱心回馈社会,用奉献播撒情怀,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弘扬传统美德,助推教育发展、培育良好风尚作出了先锋模范。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仁义善举也将激励着青岛香江希望小学全体师生们砥砺奋进,将社会上的爱心化为动力,勇于进取,不断创新,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胶北人民。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