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岛片区一地块规划公示!多个地块也有新消息

来源:青岛日报    更新时间:2022-05-24 08:51  

最新消息!青报君获悉,青岛多个地块、项目规划公示——麦岛一加油站将拆除重建;还有一些项目也安排上了,幼儿园、住宅、商业……

一起来看

↓↓↓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今天发布麦岛片区LS0101-78地块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公示时间:今天起至5月29日。

↓↓↓

3

据悉,崂山区浮山南侧片区LS0101-78地块位于崂山区香港东路以南、海游路以西,为现状麦岛加油站。该加油站因建设年代较早,部分建筑年久失修,同时加油站部分罩棚占用了目前规划的香港东路道路绿化带,亟待改造提升。

4

为进一步提升崂山区香港东路城市环境品质,按照目前现行控规实施香港东路道路绿化带,本次规划拟按照控规LS0101-78地块范围对现状加油站进行拆除重建。

5

新方案以滨水沙丘为设计理念,聚焦加油文化,将建筑与环境相融一体,筑造一座美轮美奂的城市新符号。本次规划中,现状油罐不在改造范围内,且位置无变化。调整后与周边各类建筑间距均满足国家相关规范要求。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日发布汉河幼儿园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

6

据悉,该项目为6班幼儿园,位于青岛崂山区老寨顶山体以东、九水东路以西区域。用地面积为4500平方米,方案总建筑面积约为454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357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962平方米,地下停车位11个。

7

方案通过圆润流动的形体、有趣多变的内部空间、温暖的色彩、特色的装置营造孩子们生活和梦想的童趣乐园,用具有美感的建筑培养孩子对美的认知。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日发布李沧区楼山河南片区LC0207-020地块规划变更批前公示

8

该项目位于重庆中路以西、楼山二支路以东、南岭三路以北、规划十二号线以南,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变更后LC0207-020地块规划23栋住宅、1栋商业综合体、1栋幼儿园及相关配套商业。

9

沿东侧规划八号线设置沿街商业,沿规划十二号线南侧设置商业综合体,自然地将地块分隔为活力的商业区域以及安静的住宅区域。

10

此外,昨天上午,跨海大桥高架路二期工程正式重启。

来源 |青岛日报(qddaily)综合自观海新闻客户端、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转载摘编请注明来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