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战英雄!胶州爱无疆为94岁抗战老兵过生日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05-23 21:3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5月22日,胶州市九龙街道办事处王家村一个农家小院里欢声笑语,温馨喜悦,抗战老兵王宝义迎来了他94岁生日。

图片8

“您是老兵,是老前辈,祝您老人家生日快乐、健康长寿、福如东海。”胶州市爱无疆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在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大力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抗战老兵共同见证新时代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享受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

走过了战火硝烟的王老虽年事已高,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思路清晰,看到志愿者们来了,高兴地和大家聊起家常。王老感动地说:“这是孩子们陪我一起度过的第6个生日了,感谢你们对我们老同志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

图片9

“祝老寿星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志愿者们一早集合带上生日蛋糕及爱心物资,与王老的子女,为老兵举行了热闹简朴隆重温馨的生日仪式。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也深刻感受到信仰的力量,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和志愿服务精神。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松

图片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