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雷霆出击!胶州警方打掉7人流窜盗窃团伙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05-13 19:5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5月10日凌晨,胶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三里河派出所、铺集派出所联合组成抓捕组,通过15个小时连夜鏖战,辗转即墨、威海、诸城等地,奔袭1000余公里,成功打掉一个跨区域流窜盗窃团伙,抓获团伙成员7人。

微信图片_20220513170635

5月4日,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赵家小庄村几家沿街店铺一夜之间遭遇撬锁入室盗窃,涉案价值1万余元。接报后,三里河派出所立即会同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专案组通过侦查分析以及现场走访摸排,发现该案系多人作案,作案时交通工具为共享单车。专案组一方面多方联系共享单车公司,另一方面联系兄弟单位以及周边县市进行串并案。经过工作发现,在胶州市铺集镇以及诸城市均有该团伙作案痕迹。

微信图片_202205131706351

微信图片_202205131706352

5月9日晚,专案组初步确定了团伙中1名犯罪嫌疑人在诸城市的落脚点。抓捕小组连夜出发,在诸城市将其中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现场突审,该2名犯罪嫌疑人供述:团伙共7人,其余5人在威海市某工厂内落脚。抓捕组不等不靠,紧急奔袭威海,但到达威海后发现嫌疑人已离开。经过系列工作,专案组了解到相关人员已逃窜至青岛市即墨区。专案民警立即行动,于凌晨4时赶至即墨区一宾馆内,将5名嫌疑人成功抓获。经审讯,吉某某等7名犯罪人如实供述了5月份以来,窜至胶州、即墨、诸城等地,以撬门方式进入沿街店铺,盗窃价值2万余元财物的事实。

微信图片_202205131706353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刘海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