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奔驰C级新车型曝光!搭2.0T引擎/三季度开售

核心提示: 新车正在海外道路进行测试中,并计划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且在2023年初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北京奔驰C350e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3系、奥迪A4L、凯迪拉克CT5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奔驰C级400 e 4MATIC车型路试实车图片,新车正在海外道路进行测试中,并计划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且在2023年初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北京奔驰C350e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3系、奥迪A4L、凯迪拉克CT5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C级新车型曝光搭2.0T引擎/三季度开售-图1

奔驰C级新车型曝光搭2.0T引擎/三季度开售-图2

奔驰C级新车型曝光搭2.0T引擎/三季度开售-图3

据悉,奔驰C级400 e 4MATIC车型动力上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84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容量为25.4kW·h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94-114km。

奔驰C级新车型曝光搭2.0T引擎/三季度开售-图4

奔驰C级新车型曝光搭2.0T引擎/三季度开售-图5

而外观部分,奔驰C级400 e 4MATIC车型前脸换装了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激光LED头灯组。车尾部分依旧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还将在车身后桥位置提供气动悬架系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