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本田新款奥德赛开售!售价小幅上涨/增运动版车型

核心提示: 目前本田新款奥德赛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取消了入门级Odyssey LX车型,市场起售价从33,040美元提升至37,340美元(约为26万人民币),并计划5月23日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同时,新车也将继续与丰田塞纳等MPV车型展开竞争。

目前本田新款奥德赛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取消了入门级Odyssey LX车型,市场起售价从33,040美元提升至37,340美元(约为26万人民币),并计划5月23日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同时,新车也将继续与丰田塞纳等MPV车型展开竞争。

本田新款奥德赛开售售价小幅上涨/增运动版车型-图1

本田新款奥德赛开售售价小幅上涨/增运动版车型-图2

本田新款奥德赛开售售价小幅上涨/增运动版车型-图3

据悉,本田新款奥德赛动力上搭载了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9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优于丰田塞纳2.5L混动版车型。

本田新款奥德赛开售售价小幅上涨/增运动版车型-图4

本田新款奥德赛开售售价小幅上涨/增运动版车型-图5

本田新款奥德赛开售售价小幅上涨/增运动版车型-图6

本田新款奥德赛开售售价小幅上涨/增运动版车型-图7

同时,本田新款奥德赛还增加Sport运动版车型,并对格栅、后视镜罩、轮毂以及尾门上方饰条等多处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了升级后的19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推出铂金白珍珠、辐射红金属漆、水晶黑珍珠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