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荣威“RX3混动版”将上市!车身加长 预计卖9.98万起

核心提示: 荣威全新紧凑型SUV龙猫将于5月20日上市。新车整体造型与RX3 PRO相似,车身有所加长,轴距一致,可视为“RX3混动版”。参考现款RX3 PRO的起售价,新车起售价或将上调至9.98万元,将与哈弗赤兔等车竞争。

荣威全新紧凑型SUV龙猫将于5月20日上市。新车整体造型与RX3 PRO相似,车身有所加长,轴距一致,可视为“RX3混动版”。参考现款RX3 PRO的起售价,新车起售价或将上调至9.98万元,将与哈弗赤兔等车竞争。

荣威RX3混动版即将上市造型惊艳 预计9.98万起-图1

荣威RX3混动版将上市车身加长 预计卖9.98万起-图1RX3 PRO

荣威RX3混动版即将上市造型惊艳 预计9.98万起-图3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造型,下方搭配菱形格栅设计。两侧为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与RX3 PRO十分相似。车侧线条流畅动感,提供银色行李架和撞色车顶的造型。尾部方面,新车灯组内部进行重新设计,点亮后有较高的辨识度。后包围采用了双色设计,上方配备运动尾翼,下方Hybrid标识强调了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荣威RX3混动版即将上市造型惊艳 预计9.98万起-图4

荣威RX3混动版即将上市造型惊艳 预计9.98万起-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电机功率暂未公布),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推出多种版本,整备质量有些许差异,分别为1430kg和1470kg。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