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大众硬派SUV或命名“揽巡” 7月量产 预计28万起售

核心提示: 一汽-大众将推出一款代号为VW416/3的全新SUV车型,年产能为9万辆,新车是揽境(VW416/2)的衍生车型,预计会延续“揽”开头的命名方式,结合商标局信息来看,新车或命名为“揽巡”。

一汽-大众将推出一款代号为VW416/3的全新SUV车型,年产能为9万辆,新车是揽境(VW416/2)的衍生车型,预计会延续“揽”开头的命名方式,结合商标局信息来看,新车或命名为“揽巡”。网上车市了解到,大众VW416/3今年第31周(即7月24日-7月30日之间)实现SOP量产。参考揽境的定价策略(29.99万元起售),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28万元左右。

头图为概念车,仅作示意

一汽-大众新SUV或命名揽巡 10月投产 27万起售-图1

一汽-大众新SUV或命名揽巡 10月投产 27万起售-图1

一汽-大众新SUV或命名揽巡 10月投产 27万起售-图2

一汽-大众新SUV或命名揽巡 10月投产 27万起售-图3

大众硬派SUV或命名揽巡 7月量产 预计28万起售-图1

一汽-大众新SUV或命名揽巡 7月量产 27万起售-图1

一汽-大众新SUV或命名揽巡 10月投产 27万起售-图5

揽境内饰

一汽-大众新SUV或命名揽巡 10月投产 27万起售-图6

VW416/3车头造型预计与揽境较为接近,高配车型会配备IQ.Light大灯组。新车定位大五座SUV,侧面造型相比揽境更加硬朗,尾灯组内部为“X”样式灯带,下方配有双边四出排气装饰。内饰方面,新车大概率会与揽境保持一致。

一汽大众新SUV或命名揽巡 7月量产 预计28万起售-图1

参考上汽大众途昂与途昂X的关系,预计一汽-大众VW416/3的尺寸略小于揽境。动力方面,VW416/3将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参考揽境来看,顶配车型可能会搭载2.5T V6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同价位的坦克500、本田冠道/UR-V等车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