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顶尖货!胶州时尚大姐热卖的土特产,好吃到嗨

    更新时间:2022-05-09 08:28  

原生态石磨面粉、诱人的特色海鲜水饺、色泽金黄的小米、非遗汤腌鲅鱼……几十种土特产整齐地摆放在货架上。这是胶州市澳门路上【茗仕茶庄】(才玲农副产品商店)。

茶生活

胶州三里河街道60岁的刘才玲,热衷当地土特产销售,坚持做公益十多年的她,满满正能量。

一、新鲜现做:雪花酥

抖音上网红的零食雪花酥,在这里都能买到,关键是入口即化。老人、孩子和孕妇能安心吃。从制作、配料、搅糖……工序都精益求精,原材料都是零下5度冷藏,慢火烘焙高温提香,一口一颗感受酸甜小满足。好的口感短时间内,让用户吃到它!这不刚拿到手就被它的颜值所折服了!独立包装的雪花酥,Q弹的牛轧包裹着酥脆的葫芦饼干,洒上进口蔓越莓,再配上醇香的南瓜子,奶香松软的蔓越莓雪花酥,口感柔软细腻,入口即化,低糖低脂更受现代人追捧!

原味蔓越莓,彩虹蔓越莓,奥利奥蔓越莓,巧克力蔓越莓,抹茶蔓越莓……五中口味,每一种口味都很独特。

柔柔的触感,化在了舌尖之上很奇妙~快来Get你心中的C位雪花酥吧!

二、来自小时候的味道:红薯干

大鱼大肉吃多了,吃点粗粮也是很好的。嘎嘣脆满口香的红薯干,耐嚼热量又低,话不多说,赶紧往下看吧!这家美厨娘做的红薯片,传承老一辈的传统工艺,精选烟薯25号,烘烤而成,原汁原味,无添加,是一款火爆热销的农产品。咔呲咔呲的香脆红薯片营养的红薯干,自然无添加,用来追剧、待客更是少不了,一块一块塞嘴里,真是消遣磨牙、减压解乏的必备良物。

三、纯天然礼盒:串门不空手

“人无德不立,商无信不兴。

诚信是企业经营之道,更是为人之本。”

——创诚信口碑的刘才玲

为了充实店里的农产品,她一有时间便出去考察,胶州大白菜、大相家粉条、柳沟的小米、营海的虾酱和甜晒鲅鱼等等,只要是口碑好的农产品,她都会不厌其烦地通过各种途径推介,渐渐积攒了一大批资深“吃货”。

有机小米

酱料

放手

及

就是

非物质文化遗产汤腌鲅鱼及系列产品传统工艺腌制,亚硝酸盐检查全部为零。放心食用,堪称“舌尖上的美食”。一款百搭独特工艺的青椒酱非转基因大豆油,自属基地特色螺丝青椒,特鲜微辣,老少皆宜蒸熟的青椒酱,吃再多也不会上火。一板15瓶,这个是四季必火的餐桌必备品。

四、过年必备好粮食:农副产品

黄金小米、红谷小米,

黑谷小米,精选优质老品种产品。

熬出的小米粥,软糯香甜

营养又健康,北方人俗称的月子汤,

可以说是咱老百姓生活中的金珠子。

定制的稻花香大米粉

紫色小麦面粉,稻花香大米粉,

还有糕面粉,有量有价,

品质保证,关键可以私人订制。

玫瑰是

玫瑰墅

果蔬面条

一份给平淡的生活,

增添了色彩的面条,且营养丰富,

对不爱吃菜和吃水果少的朋友,值得拥有。

诚信经营收获好口碑

刘才玲说,为了充实店里的农产品,她一有时间便出去考察,胶州大白菜、大相家粉条、柳沟的小米、营海的虾酱和甜晒鲅鱼等等,只要是口碑好的农产品,她都会不厌其烦地通过各种途径推介,渐渐积攒了一大批资深“吃货”。

“人无德不立,商无信不兴。诚信是企业经营之道,更是为人之本。”刘才玲说,2020年,一位西海岸新区的客户离开时,将装有1万多元现金和贵重物品的提包忘在店里,她费尽周折将钱财完璧归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