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容30个班、新增1500学位,配套省内先进设施,胶州这所学校厉害了!

    更新时间:2022-05-07 16:41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攻坚行动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最近,从我市第十中学也传来了好消息,新建综合教学楼,可以扩容30个教学班,预计将提供1500个学位,改善育人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A

胶州市第十中学新建教学综合楼效果图

3

 

胶州市第十中学新建教学综合楼建设中

在胶州市第十中学,记者看到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工人们正在进行内墙抹灰和管道安装等工作。目前,教学楼主体建设已完工,工程进度已达总工程量的70%左右。市第十中学校长刘衍乐告诉记者新建综合教学楼总投资2.47亿预计2022年8月底完工可以扩容30个教学班预计将提供1500个学位新建综合教学楼配备校园大数据中心、科学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室内体育馆等设施进一步优化了办学条件 建设约26000平方米的 两层地下空间 地下餐厅可容纳2000人就餐 设置地下停车位737个 据了解,市第十中学新建综合教学楼室内面积约11000平方米,同时建设了约26000平方米的两层地下空间,让学生们有更多空间活动,还有可容纳2000人就餐的地下餐厅,在实现了人车分流的基础上,还提供了737个地下停车位。

市第十中学位于北京西路与杭州路交汇处,平时车流量大,在上下学高峰时间,道路更为拥堵。学校新建的地下停车场在教学楼前拥有下沉广场,将实现家长一站式接送,既为学生上下学提供方便,又能缓解周边交通拥堵问题。 努力改善育人环境,持续推进教育均衡化发展,开创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期待第十中学全新亮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