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巴士公司圆满完成“五一”假期运营保障任务

    更新时间:2022-05-07 15:06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提前部署,精心组织,统筹抓好运营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运送乘客26万人次,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运营保障任务。

e05eb0a423b6c78f685985618a1cae5

胶州巴士管理人员深入一线,并在客流量大的公交站点安排值守,维护站点乘车秩序,随时了解客流动态,适时调节线路运行秩序,保障线路有序运行。除此以外,还对上车乘客佩戴口罩、扫码乘车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保障市民乘车安全。

节日期间,胶州巴士公司重点加强了途经围绕景点、商场、地铁站等主要交通节点的线路运力,采取适时增加替班车辆、区间车等有效调度形式,确保节日期间各项营运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同时提前对所有车辆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认真做好车辆的日常维护和消毒消杀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

23

“五一”期间,胶州巴士公司深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格执行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保持通讯畅通,每日及时报送安全运营情况,稳中有序地完成了节日期间的各项营运任务。(青报全媒体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高逄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