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SUV曝光!取消1.5L引擎/售价上涨

核心提示: 广汽本田全新SUV—致在ZR-V车型官图,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其车型也定位于缤智以及皓影车型之间,并有望取代现款在售的本田缤智车型。

广汽本田全新SUV—致在ZR-V车型官图,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其车型也定位于缤智以及皓影车型之间,并有望取代现款在售的本田缤智车型。同时,东风本田也将于今年年内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或将为现款XR-V继任者车型,其整体造型设计或将与欧规版HR-V车型保持一致。

广汽本田全新SUV曝光取消1.5L引擎/售价上涨-图1

广汽本田全新SUV曝光取消1.5L引擎/售价上涨-图2

广汽本田全新SUV曝光取消1.5L引擎/售价上涨-图3

据悉,广汽本田全新致在ZR-V车型,动力上预计将搭载1.5T燃油版以及2.0L油电混合动力版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若致在ZR-V未来成功取代缤智车型位置后,新车也将不在提供1.5L自然吸气燃油版车型,届时其市场售价预计将迎来小幅上涨。

广汽本田全新SUV曝光取消1.5L引擎/售价上涨-图4

广汽本田全新SUV曝光取消1.5L引擎/售价上涨-图5

上图均为欧规版HR-V内饰图片

而外观部分,广汽本田全新致在ZR-V与北美市场中的HR-V车型外观保持一致,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设计也更为饱满。而内饰部分,新车或将提供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参考欧规版HR-V车型内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