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曝光!或提前国产/预计45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时间:2022-05-05 09:29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5系纯电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或将命名为i5,并计划将于2023年内正式推出。根据华晨宝马大东新工厂规划显示,全新5系、5系长轴距新能源车(或为i5)将从2025年起开始投产,其中i5年产能达到10万辆。根据宝马5系海外版车型换代时间所显示(2023年),i5车型国产计划也有望提前至2023年进行。

宝马全新5系曝光或提前国产/预计45万元起售-图1

宝马全新5系曝光或提前国产/预计45万元起售-图2

宝马全新5系曝光或提前国产/预计45万元起售-图3

宝马全新5系曝光或提前国产/预计45万元起售-图4

宝马全新5系曝光或提前国产/预计45万元起售-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全新i5车型预计将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M系列高性能运动版车型或将提供三电机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700km上下。参考目前国内市场i3以及iX3车型市场定价,华晨宝马全新i5长轴版市场售价或将保持在40-50万元,相比同级对手梅赛德斯-奔驰EQE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宝马全新5系曝光或提前国产/预计45万元起售-图6

宝马全新5系曝光或提前国产/预计45万元起售-图7

从发布的外观以及内饰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i5前脸预计将装配常规尺寸的双肾造型格栅,两侧还将配备激光LED头灯组。车尾部分LED尾灯组或将与i7车型保持一致。而新车内饰也配备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14.9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一体式悬浮屏幕,整体造型设计与宝马i7车型保持一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