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新车型曝光!7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时间:2022-05-05 09:27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奔驰E级Night Edition特别版车型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今年7月正式开售,前期将仅推出双门轿跑版以及双门敞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年底前还将陆续推出旅行版以及轿车版车型。同时,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型也将于明年迎来更新换代工作,并陆续在华国产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3系、奥迪A4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E级新车型曝光7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1

奔驰E级新车型曝光7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2

奔驰E级新车型曝光7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3

奔驰E级新车型曝光7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4

据悉,奔驰E级Night Edition特别版车型,预计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伏轻混系统以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奔驰E级新车型曝光7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5

奔驰E级新车型曝光7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6

奔驰E级新车型曝光7月开售/配置升级更丰富-图7

从前期发布的双门轿跑版以及双门敞篷版车型可以看出,新车均装配了AMG Line运动外观套件,轮毂、反光镜罩以及车尾扰流板也进行了黑化处理,相比宝马3系、奥迪A4等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同时,新车内饰仪表台采用了Merc的Artico人造革制成,而座椅则选用了Artico和Dynamic超细纤维布包裹件,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