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山海·不负热爱 郑州日产奇骏·荣耀春日岛城踏青记-青岛站

    更新时间:2022-04-30 10:30  

4月29日,“奔赴山海·不负热爱 郑州日产奇骏·荣耀春日岛城踏青记-青岛站”活动在美丽的山海城市青岛拉开序幕。作为郑州日产的新成员,奇骏·荣耀秉承日产奇骏基因,将以领先同级的实力,满足消费者对舒适、节能和城市型日产品牌SUV产品的需求。

(奇骏·荣耀静态展示)

以臻享品智,开启山海旅程

活动在“海上第一仙山”的崂山脚下拉开帷幕,嘉宾分别体验了奇骏·荣耀一如既往的优秀表现,对车辆的舒适性、经济性、安全性和操控性赞不绝口,四大亮点直击人心,解锁都市出行新体验。

(嘉宾签到)

(领导致辞)

奇骏·荣耀继承了“移动大沙发”血统,车身尺寸达到4675*1820*1722mm,轴距2706mm,营造出宽绰空间,多处采用钢琴烤漆,宇航级零重力座椅、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等,让用户尽享舒适的乘坐体验。奇骏·荣耀搭载MR20发动机,配合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ZONE BODY车身,实现堡垒级防护,囊括信息/主动/被动安全,用领先科技消弥前行风险,赋予用户自信而坚实的守护感。此外,奇骏·荣耀经过专业调校,拥有同级最大208mm离地间隙、优异的底盘结构,以及同级独有3I系统,让操控更为得心应手。

(精致茶歇)

(试驾讲解)

洞察用户需求,满足出行解决方案

以人为中心,满足用户出行需求,一直是郑州日产所坚持的信念。郑州日产以覆盖用户工作+休旅的“5+2”新行态为出发点,打造出行解决方案。

伴随城市化进程,现象级主流生活模式逐渐显现,工作打拼与假日休闲这两种生活方式区隔愈发明显,面对截然不同的出行场景,新的出行需求应运而生。郑州日产将其概括为“5+2”新行态:“5”即5个工作日,代表都市出行场景;“2”即周末两天的休旅时间,代表户外出行场景。可以预见,以专业座驾赋能特定出行场景,将成为人们的出行刚需,也是理想的“5+2”新行态。

(发车仪式)

(试驾正式开始)

郑州日产将打造“奇骏·荣耀+纳瓦拉”组合,以奇骏·荣耀加持城市,凭借大空间、经济性,让城市代步更称心;以纳瓦拉赋能户外,通过优异的装载能力、通过性、高改装度,满足户外休旅出行需求,让出行不再设限,让生活呈现丰富多彩的另一面,让用户解锁属于自己的新世界。

(与荣耀同行)

(青岛大剧院打卡)

(流清河景区打卡)

如果说奇骏·荣耀是传递企业信念的载体,郑州日产提出的新出行解决方案就是对满足用户期待的回答。郑州日产为用户出行赋能,为经销商伙伴成长赋能,为品牌“商乘并举”赋能。

本次试驾活动在岛城春日的微风中圆满落下帷幕。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未来属于不断进取的先行者,只有在先行之路上,才能领略不一样的荣耀。奇骏·荣耀,不止于改变,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