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提升客户体验,特斯拉青岛万象城店焕新升级

    更新时间:2022-04-28 11:22  

2022年4月28日,特斯拉青岛万象城体验店“老店新开”,原特斯拉青岛万象城体验店,现已迁至青岛万象城LG层136号,新门店焕新升级后,整体面积将扩大至400平方米,将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值得期待的惊喜体验。

image002

特斯拉山东区域销售负责人王诗婷介绍,青岛万象城作为青岛市民日常购物、娱乐休闲、朋友相聚的热门去处,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2017年,特斯拉入驻山东的首家门店就落地于此。近5年来,青岛的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不断提升,尤其是特斯拉快捷便利的试驾体验、极佳的产品体验、贴心创新的服务体验,在山东市场受到消费者青睐,并且备受车主好评,尤其是逢节假日,青岛特斯拉门店的活跃度甚至一度赶超国内其他一线城市。

image004

目前青岛特斯拉万象城全新体验店内,拥有畅销全球的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车型。Model3作为领跑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榜的车型,极具科技氛围,在外观、内饰、舒适性和能量效率上都达到优秀水准,尤其是在便利性与舒适性上达到了全新高度。Model Y作为一款高性能、全智能的中型SUV,兼顾超大空间及超强性能,堪称“新时代家庭智能用车的第一选择”。

image008

image006

消费者到店后仅需简单操作即可试驾两款车型,体验特斯拉超前的科技理念和独到的新能源技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加入环保阵营,特斯拉还推出了「节能出行换“燃”有礼」置换服务,为用户提供了诸多油换电福利政策。消费者如果以燃油车置换电动车的方式,去门店购买全新Model 3或Model Y,可享受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90天免费试用、置换一站式服务、置换后14天通勤保障、14天超长保价有效期、官方合作评估师免费上门等 “无负担”换新车,享受智能绿色出行。

同时,为推广新能源汽车,山东省也出台诸多利好政策,鼓励充电桩“新基建”的建设。山东拥有极佳的家庭充电政策,从今年5月1日开始,在居民自愿的基础上,可以最低以每千瓦时0.385元的电价充电,每度能省0.17元,再次降低了电动汽车的用车成本,掀起新能源消费热潮。

一直以来,特斯拉极为重视山东市场,深耕多年,顺应消费者需求,灵活调整山东市场的布局。随着山东充电网络逐渐完善,用户在补能、售后等方面的服务体验也得到了较大提升,仅需在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充电15分钟,即可补充最多250公里的续航里程,能够驾驶特斯拉车辆驰骋齐鲁大地,轻松穿越孔孟之乡。

截至目前,特斯拉已在山东入驻济南、青岛、临沂、潍坊、烟台5个城市,布局8家门店,6个服务中心,为用户带来体验、购车、交付、售后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在将颠覆性的电动汽车体验带给每一位山东用户的同时,与用户共同探讨未来出行方式的无限可能。

同时,特斯拉也在不断完善山东的充电网络建设,自2014年特斯拉山东省首座超级充电站在青岛落成后,特斯拉在山东已开放45座超级充电站、308个超级充电桩,遍布16个地级市,实现山东全省覆盖。7年多来,特斯拉在山东的充电网络已为车主提供了超过5万次充电服务,充电里程接近1000万公里。这不仅让更多特斯拉车主告别里程焦虑,更带动了山东地区整体新能源基础建设。

此次特斯拉青岛万象城老店新开,将走进更多青岛消费者的生活圈,提供了解品牌、试驾实车的机会,不断壮大“节能减碳”的队伍,助力推动山东地区的清洁能源转型和“双碳”目标的实现。

image00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