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现代新帕里斯帝国内曝光!造型更霸气 大灯像宝马X7

核心提示: 新车对前脸进行了调整,大灯组与宝马中期改款X7相似,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为霸气。预计新款帕里斯帝引入国内后的售价会与现款保持一致,起售价在29万左右。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现代新款帕里斯帝的国内实拍图,新车对前脸进行了调整,大灯组与宝马中期改款X7相似,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为霸气。预计新款帕里斯帝引入国内后的售价会与现款保持一致,起售价在29万左右。

现代新帕里斯帝国内曝光 换3.8L引擎 售价或上调-图1

现代新帕里斯帝国内曝光 换3.8L引擎 售价或上调-图2

国内谍照

现代新帕里斯帝国内曝光 换3.8L引擎 售价或上调-图3

现代新帕里斯帝国内曝光 换3.8L引擎 售价或上调-图4

现代新帕里斯帝国内曝光 换3.8L引擎 售价或上调-图5

现代新帕里斯帝国内曝光 换3.8L引擎 售价或上调-图6

新款帕里斯帝延续了“眯眯眼”式分体大灯设计,且采用了全新中网样式,视觉上与宝马新款X7有一定相似。新车内饰配备了索纳塔同款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12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现款为10.25英寸),主要配置升级体现在加入了流媒体后视镜。

现代新帕里斯帝国内曝光 换3.8L引擎 售价或上调-图7

新款帕里斯帝提供3.8L V6版本,预计引入国内后会继续使用现款的3.5L发动机。目前新款车型的尺寸还未透露,预计和现款相比不会有大的改动,其轴距相比时下关注度较高的国产硬派SUV 坦克500要更具优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