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两天后开启预售/尺寸超途观L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时间:2022-04-27 09:38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丰田bZ4X的路试实拍图,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基于丰田全新的e-TNGA架构打造而来,未来将分别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引入国产。据悉,一汽丰田bZ4X将在4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在6月份投产下线。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特斯拉Model Y和蔚来ES6等车型。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28日开启预售/pk特斯拉-图1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28日开启预售/pk特斯拉-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半封闭式设计,搭配贯穿式C型头灯组,极具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轴距为2850mm,尺寸相比大众途观L更具优势。内饰部分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增加了操控感。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28日开启预售/pk特斯拉-图3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28日开启预售/pk特斯拉-图4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28日开启预售/pk特斯拉-图5

评论本图

动力方面,该车分为前驱版和四驱版,前驱版最大功率150kW,四驱版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均为80kW,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分别为8.4s和7.7s,WLTC工况续航为460k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