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起亚新SUV售价曝光!尺寸比途昂搭/车尾酷似沃尔沃

核心提示: 新车定位品牌旗下中大型SUV,市场起售价预计为50,000美元(约为33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其量产车型计划将于2023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大众途昂、奥迪e-tron等车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起亚全新EV9车型售价,新车定位品牌旗下中大型SUV,市场起售价预计为50,000美元(约为33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其量产车型计划将于2023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大众途昂、奥迪e-tron等车型。

起亚新SUV售价曝光尺寸比途昂搭/车尾酷似沃尔沃-图1

起亚新SUV售价曝光尺寸比途昂搭/车尾酷似沃尔沃-图2

起亚新SUV售价曝光尺寸比途昂搭/车尾酷似沃尔沃-图3

起亚新SUV售价曝光尺寸比途昂搭/车尾酷似沃尔沃-图4

起亚新SUV售价曝光尺寸比途昂搭/车尾酷似沃尔沃-图5

据悉,起亚全新EV9将基于现代旗下E-GMP平台所打造,并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40公里,并可实现在6分钟内即可完成100km续航里程储备。同时,新车还将提供“AutoMode”自动驾驶技术,该技术可实现在高速公路上进行全自动驾驶。

起亚新SUV售价曝光尺寸比途昂搭/车尾酷似沃尔沃-图6

起亚新SUV售价曝光尺寸比途昂搭/车尾酷似沃尔沃-图7

起亚新SUV售价曝光尺寸比途昂搭/车尾酷似沃尔沃-图8

从此前海外媒体发布的数据可以看出,起亚全新EV9长宽高分别为4930×2055×1790mm,轴距为3100mm,其车身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尺寸均超越了大众途昂车型。同时,起亚全新EV9车尾选用了酷似沃尔沃XC90车型的维京之斧LED灯组,内配还搭载了27英寸大尺寸液晶双联屏,下方物理按键也采用了触控式设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