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鲁商智慧城市(青岛)发展有限公司与福瑞达携手合作

携手追逐新梦,合作铸就辉煌!

近期,鲁商智慧城市(青岛)发展有限公司与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强强携手,就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一致,双方将秉持共同愿景,最大化发挥各自优势与实力,成就美好发展,在青岛区域开疆拓土、共创辉煌!

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以生物医药和健康美业为核心业务,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健康产业集团,是国内透明质酸研发和应用技术的领跑者,在济南、临沂、济宁、新疆伊宁4地建有7个工业生产基地,拥有5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专精特新小巨人“,3家“瞪羚企业”,入选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集团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等3个国家级和12个省级平台,先后承担国家、省部级重大科技专项30余项,获授权专利156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二项,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

福瑞达旗下Dr.Alva瑷尔博士品牌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微生态科学护肤,通过精准科学的护肤方式解决因肌肤菌群失衡引发的肌肤问题。以山东省药学科学院为技术依托,成立联合化妆品研究所,并在上海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设立独立研究室——皮肤微生态研究室,同时与来自全球国际顶尖的专业研发机构开展科研合作,在美国、以色列拥有海外实验室及研发中心。运用靶向技术、缓释技术、渗透技术、生物发酵技术等,基于多组学的皮肤研究、皮肤微生态与皮肤健康状态的相关性研究,守护肌肤屏障,维持皮肤益生平衡,建立健康的皮肤微生态系统。

现诚招区域内各级经销商。

 

微信图片_20220422112340

微信图片_2022042211234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毛小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