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星途4款新SUV曝光!月底预售 预计18.39万起

核心提示: 奇瑞高端品牌星途今年将推出至少4款新车。其中,揽月5座版车型最快将在本月底预售,参考7座版揽月起售价格(19.39万),预计新车起售价或在18.39万元左右。追风和揽月的大改款车型则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今年年底,品牌还将推出一款B级SUV,大概率为瑶光量产车型。

网上车市了解到,奇瑞高端品牌星途今年将推出至少4款新车。其中,揽月5座版车型最快将在本月底预售,参考7座版揽月起售价格(19.39万),预计新车起售价或在18.39万元左右。追风和揽月的大改款车型则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今年年底,品牌还将推出一款B级SUV,大概率为瑶光量产车型。

星途4款新SUV曝光月底预售 预计18.39万起售-图1

星途4款新SUV曝光月底预售 预计18.39万起售-图2

星途4款新SUV曝光月底预售 预计18.39万起售-图3

揽月5座版车型前脸换搭直瀑式前格栅,并加入了全新“极光绿”车身颜色可选,新车还在尾灯组内部、下包围护板等细节处做了熏黑处理,提升整车运动感以及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更换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把以及金属拉丝面板装饰仪表台。

星途4款新SUV曝光月底预售 预计18.39万起售-图4

(上图为现款揽月)

星途4款新SUV曝光月底预售 预计18.39万起售-图5

(上图为现款追风)

星途4款新SUV曝光月底预售 预计18.39万起售-图6

星途4款新SUV曝光月底预售 预计18.39万起售-图7

星途瑶光在车长和宽度方面比同集团下奇瑞路虎揽胜极光L更占优,动力方面将搭载2.0T+9AT的动力组合。此外,追风和揽月的改款车型将会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等方面进行升级,观望现款追风和揽月的消费者不妨再等一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