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丰田投资3.83亿美元!生产四缸发动机/涵盖混动车型

核心提示: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丰田北美分公司表示将向美国四座工厂投资3.83亿美元,用来生产新的四缸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应用在搭载内燃机和混合动力的车型上,另外丰田还宣布将加大对新发动机的研发力度。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丰田北美分公司表示将向美国四座工厂投资3.83亿美元,用来生产新的四缸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应用在搭载内燃机和混合动力的车型上,另外丰田还宣布将加大对新发动机的研发力度。

丰田投资3.83亿美元生产四缸发动机涵盖混动车型-图1

丰田投资3.83亿美元生产四缸发动机涵盖混动车型-图2

此外丰田还表示,公司将投资2.22亿美元,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Huntsville)发动机工厂内增加一条四缸发动机的生产线,目前该工厂的发动机年产能为90万台,增加生产线后工厂的面积将扩大到11.4万平方英尺(约1.06万平方米)。密苏里州特洛伊工厂和田纳西州杰克逊的工厂分别将获得1.09亿美元和3600万美元的投资。

丰田投资3.83亿美元生产四缸发动机涵盖混动车型-图3

丰田投资3.83亿美元生产四缸发动机涵盖混动车型-图4

丰田投资3.83亿美元生产四缸发动机涵盖混动车型-图5

当前丰田在美国销售的四缸发动机车型大多分为三种排量,分别为1.8升、2.0升和2.5升,除丰田GR86以外,该车使用的是来自斯巴鲁的2.4升发动机。同时,丰田还在研制一系列全新的发动机,例如与雷克萨斯共同开发的氢动力发动机,将推动品牌向新能源时代升级转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