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SUV渲染图曝光!尺寸全面升级,比缤智还运动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时间:2022-04-19 09:27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现代KONA的渲染图(国内对应车型为ENCINO 昂希诺),新车与雷诺科雷缤属于同平台打造,该车将在外观以及内饰上进行全面的升级,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配置。据悉,新车最快将在2023年亮相,并在2024年正式上市开售,其竞争对手将会锁定为本田缤智。

现代新SUV渲染图曝光尺寸全面升级比缤越还运动-图1

以下为现款现代科纳

现代新SUV渲染图曝光尺寸全面升级比缤越还运动-图2

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轴距、长度和宽度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预计还将会保留现款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搭配前脸全新的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使新车造型更加运动时尚。内饰部分,新车预计将配备大尺寸触摸屏以及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现代新SUV渲染图曝光尺寸全面升级比缤越还运动-图3

现代新SUV渲染图曝光尺寸全面升级比缤越还运动-图4

现代新SUV渲染图曝光尺寸全面升级比缤越还运动-图5

评论本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同时新车大概率还会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传动系统方面,其入门版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顶配车型则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匹配全轮驱动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