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首座!12.4万㎡​胶州龙湖天街商业综合体开业时间公布

4月12日,从相关渠道获悉,青岛市胶州市海尔大道和香港路交汇处的龙湖昱城天街商业预计今年5月27日开业(最终以官方宣布为准)。(据瞰胶州进一步了解,该商业综合体早在3月份就已确定开业时间,各个门店比如Only、潮宏基等已经开始招聘)。

龙湖青岛胶州天街

龙湖青岛胶州天街是一个面积约12.4万方的大体量巨舰商业综合体,规划地下2层、地上3层,集一站式购物、特色餐饮、健身休闲、儿童乐园、艺术社交、商务功能于一体,近百个知名品牌已签约入驻,更有优衣库、孩子王、博纳院线影城、理想汽车等品牌首进胶州。

8

                                      龙湖青岛胶州天街实景图

此前报道:除了工程进度之外,龙湖青岛胶州天街的招商进度更是好消息连连,目前天街购物中心签约率已超90%,并且将于2022年二季度开业。

9

目前,龙湖青岛胶州天街已完成了主、次力店铺的全部签约,不仅有华为msc店、博纳影城等品牌首进胶州,也引入了以优衣库为代表的大众时尚品牌,同时,龙湖天街还吸引了汉金城自助、龙小湖等全国各地深受喜爱的品牌首进青岛,更有面积达数千平、跨多楼层打造的多样化全民运动基地将引领未来健康新趋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