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推“超豪华”品牌 售价70万以上 PK坦克800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时间:2022-04-09 12:02  

据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表示:“腾势品牌车型售价在30-70万之间,还有一个定位更高端豪华品牌,内部代号‘R’,售价在70万以上。”结合此前报道,比亚迪“超豪华”品牌首款车型定位为高端越野车,主打性能,计划于明年正式上市,竞争对手包括坦克800等。(下图为手绘图,仅示意)

比亚迪将推出超豪华品牌 售价70万以上-主打性能-图1

(下图为比亚迪硬派SUV套壳测试车)比亚迪将推出超豪华品牌 售价70万以上-主打性能-图2

比亚迪将推出超豪华品牌 售价70万以上-主打性能-图3

比亚迪将推出超豪华品牌 售价70万以上-主打性能-图4

比亚迪“超豪华”品牌销售网络将完全独立,和腾势品牌的关系类似于奥迪与保时捷,产品类型更加豪华。首款硬派越野车将在合肥工厂进行投产,动力上提供纯电版、插电混动版可选。

比亚迪将推出超豪华品牌 售价70万以上-主打性能-图5

新车的插电混动版预计搭载2.0T插混系统,参考品牌动力最强的唐DM综合最大功率431kW,综合最大扭矩900N·m,预计这款新车也能达到同等水平,领先于3.0T坦克800,甚至比超豪华硬派越野车奔驰G350(190kW/370N·m)还要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