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龙誉城丨为春色三月,打造一个理想园境

    更新时间:2022-03-17 17:25  

身处繁华闹市,心却越来越向往远方?其实,最美的风景不在别处,或许就在转身之间。龙湖·龙誉城,对人生大境孜孜以求,致力将醉美园林盛景贯穿于生活的每时每刻。

山湖之间的城市理想居所

龙湖·龙誉城位于即墨古城南,享受三山一湖的自然境界,择居于此,放慢匆匆步履,以宁静之心对话真正的自己。您会发现:日光漫漫,日子缓缓的生活,竟如此美妙!

为了实现景观价值的最大化呈现,龙誉城在大城构筑设计过程之中,赋予空间更多可能,居于家中,推窗而望,头排观湖视野,举目即是千亩环秀湖、驯虎山、大庙山等周边自然配备,每天都是一场IMAX级的美景直播大片,触碰生活原质的场景。

龙小湖乐园,家门口迪士尼

为了能够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龙湖·龙誉城为少主们打造了龙小湖乐园,让喜欢玩乐的少主们可在迪士尼同款游乐设施里开怀畅玩,龙小湖乐园内拥有多组全龄段儿童的游乐设施,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童年乐趣,促进儿童信任、自由、判断力等情感发展,让孩子们在场地中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为了保证孩子们的安全,龙誉城精心打造了儿童分区玩乐,将大小儿童的娱乐设施分区,既保证了孩子的安全,也让家长多一份安心。

一片樱花林,家门口网红景观

为打造唯美浪漫的大城生活,龙誉城为在园区中植下一片樱花会客厅,大隐于市,芳华共赏。久经时光酝酿,未来人们在花开花落间,领略樱花盛放的绝美之姿。漫步于此,总有暗香不期而遇。和煦阳光下,绿树蓬发,群芳吐蕊。除了樱花林,还种植了百余种名贵树种,行其花下,细嗅花香,在唯美中品味浪漫,人与自然于此和谐共生。

龙湖·龙誉城3#瞰景楼王,毗临主景观带,约163㎡的大面积主题水景一览无余。楼下即是约352㎡的樱花会客厅,约等于4个羽毛球场大小,花开时节落英缤纷,左右皆是风光,坐享景观王座的阔景之美。

龙湖在园林中做建筑,以园林之美,精筑幸福生活,龙湖坚持以匠人之手,创造景观艺术的极致境界,用最接近自然的笔触,绘制成每日可赏的怡人画卷,让生活优雅精致。

龙湖·龙誉城3#瞰景楼王,为寻求更高生活品质的精英人群,实现未来人居理想。 匠心尺度见证不凡,领驭古城南人居精粹。龙湖·龙誉城宽景楼王,建面约89㎡王炸三房,新品加推。古城南双学府大城,席位分秒递减,抢到即赚到!(不对楼王表述做出承诺)

项目地址:中国·即墨·湘江二路与天井山二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32-58925555

扫码即可线上看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