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学樘府丨美到霸屏的大师园林景观

    更新时间:2022-03-17 17:21  

堪称业界品质标杆的龙湖,对于园林的交付与兑现,从来都是站在更高的标准之上,以极致的审美考究和品质兑现力,呈现更具美感的园林生活场景。完美的园林景观是龙湖的一张名片,龙湖·学樘府凝聚29载造园修为,打造城西唯一文墨森系低密住区。

四重礼序 尊崇归家

龙湖·学樘府四重门进的尊崇归家礼序,让每一次回家都是归心之旅。从大门到内园,最后入内院,有序规划,每一步,都彰显大人物的风范与格局。

第一重:约33米酒店式大堂 ,尊崇大气,即墨“豪门”范;

第二重:入口轴线,进门时漫步在樱花大道上,让每次归家都是一场充满仪式感的旅行;

第三重:缤纷园,花木植被,应有尽有,在移步换景中,开启自然归途,漫赏四序美景;

第四重:归家堂,尊贵入户大堂的设计,配置人脸识别系统,保障了社区的绝对安全,同时奢华细节也尽显业主不凡身份。

百里挑一 榉树成林

园区里目之所及的每一棵树都由设计师踏遍山水得来。百平榉树阵,园林设计团队跋涉三月有余,遍寻全国20余城,最终从3000多棵榉树中遴选出最珍贵的30棵。百里挑一的榉树被细致排列成阵!只为给学樘府的学子们带来“中举”之意!此外还规划约40米樱花步道,落樱缤纷,浪漫共赏!

五大乐园 全龄乐活

龙湖·学樘府通过对楼距的无限放大,打造户户无暗房的舒适体验,更在楼栋之间留出超大空间,规划园林景观及功能区域。多重绿植搭配,形成四时有景的至美视觉观感;约1091㎡景观会客厅、约1169平中心会客厅、约665㎡龙小湖儿童乐园、树林氧吧、植物乐园五大主题园,繁花树木、自然奢景,加强业主间的互动交流,为老人、孩子们提供休闲、游乐的安全场所,打造了绿色,健康、生态与活力的全龄理想住区。

此时正值购房钜惠季,龙湖·学樘府特备多重置业好礼,助力城市菁英轻松安家!建面约89-127㎡龙湖低密洋房,房源臻席,及时抢住!文中资料有限,对项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置业顾问进行咨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