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比亚迪汉DM新车价格曝光!6款配置/预计4月上市

核心提示: 网上车市获得了比亚迪汉DM-i和汉DM-p的疑似价格及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6款不同配置,售价区间在20.18-27.98万元,预计新车将在4月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比亚迪汉DM-i和汉DM-p的疑似价格及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6款不同配置,售价区间在20.18-27.98万元,预计新车将在4月正式上市。

据悉,汉DM-i主打续航能力,纯电续航里程121km/242km,综合续航里程为1300km,零百加速7.9秒,百公里亏电油耗4.2L;汉DM-i还支持最大80kW安全升压直流快充。汉DM-p主打性能,拥有超级智能电四驱,零百加速仅需3.7秒,纯电续航里程202km,百公里亏电油耗5.2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