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食堂”学校名单出炉,青岛这30所学校上榜!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23日讯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食堂”学校名单的通知》,授予全省300所学校食堂“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食堂”称号,青岛共有30所学校荣获这一称号。

据悉,去年12月份,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市上报学校食堂进行了抽验复核,经公示最终确定了“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食堂”学校名单。此次青岛上榜的30所学校包括山东省青岛第三十七中学、山东省青岛第五十八中学、青岛烹饪职业学校、青岛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青岛宁夏路小学、青岛启元学校、青岛滨海学校、青岛博文小学、青岛崇德小学、山东省青岛第六十一中学、青岛王埠小学、青岛枣山小学、青岛市崂山区麦岛小学、青岛市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中学、青岛西海岸新区凭海临风小学、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高级中学、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后桃林小学、青岛市城阳区国城小学、青岛市即墨区第二中学、青岛蓝谷小学、山东师范大学瑞华实验小学、胶州市中去振华教育总校(集团)、平度市第九中学、山东省平度第一中学、山东省华侨中学、山东省菜西市第二中学、莱西市姜山镇中心中学。(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世锋)

责任编辑:王逸群

(作者:王世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