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宝飘香暖人心!书画名家走进青岛清水源蔬菜合作社送祝福

    更新时间:2022-01-28 18:4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2月23日上午,4名书画名家来到青岛清水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上百幅“福”字、春联和书画精品,为合作社送去丰厚的文化大餐。

微信图片_20220128185019

记者在现场看到,书画家们忙得不亦乐乎,一张张春联、一幅幅书画精品,受到在场村民的热烈欢迎。参加本次迎春送福活动的书画名家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李再孝;中国网络书画协会会长刘杰才;青岛美协会员、中国东夷书画研究院院士、中华国礼艺术家王兆礼,胶州市博文斋美术馆艺术总监,胶州市美协理事王积文。

微信图片_20220128185015

据了解,青岛清水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10多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种植放心果蔬。种植的大姜、大葱、大白菜及水果萝卜等多种果蔬。以品正无残留赢的消费者青睐。该合作社自成立之时就定下目标,坚决种植让广大消费者吃了放心的果蔬。

微信图片_20220128184959

为此,先后注册了“西岸从起”、“空港秋色”、“右岸莱河”等五个商标。创业过程中也得到了胶州农业农村局及胶莱街道办事处农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免费给清水源合作社安装了无残留检测设备,使每一样农产品都能进行自我检测,同时还主动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的不定时抽检,且次次合格。

微信图片_20220128185010

目前,青岛清水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与圣豪、胶莱河等多家果蔬合作社携手,形成了种植、加工、销售产业链,促进了农业结构调整、带动了农村发展,实现了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做出了贡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王丛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