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人,为何返乡安家的菁英纷纷选TA?

    更新时间:2022-01-26 16:19  

罗伯特曾说“无论何时何地,家永远是向游子敞开大门的地方。”身在异乡为异客,走遍世界的繁华,也比不上来自家的温暖,努力在外拼搏的最佳犒赏,最后都化为了荣归家乡,与家人一起住进更好的理想家,团圆欢聚的美好时刻。 然而,置业是需要着重思考的人生大事,父母想要步行即达的商场,宝宝想要尽情玩耍的欢乐场,爱人想要省心省力的精妆家,如何才能一次性满足每位家人的需求,选择对的好房子?

古城南三冠王龙湖·龙誉城,给出最好的答案!

新春置业四重礼 助力安家龙誉城

到访礼:到访领取新春福袋

抄底礼:限时专属钜惠98折

家电礼:成交享家电大礼包(珑珠形式兑换)

荐新礼:老带新享5%总房款珑珠

家电大礼和老带新5%,于签约并款齐后以珑珠形式兑换发放

多元配套 安家双学府大城

龙湖·龙誉城选址即墨环湖锦秀新城核芯板块,距即墨古城南仅约1800米。傲居湘江二路主干道,近地铁M7号线(规划中),通达交通。近邻即墨宝龙广场,永旺梦乐城(规划中)在侧,出门即是万象繁华。社区配建9班制幼儿园(在建中)一路之隔规划局属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近临长江学校,营造浓郁的学府氛围,为孩子未来蓄力助航。

大师园林 高品质宜居地

15#楼作为一期楼王产品,居于绝佳瞰景位置,加上龙湖对产品本身精雕细琢,进而满足同一家庭不同生活场景、阶段的个性化居住需求。 项目打造五维园林景观、约300米中央活力景观轴,连接主入口花园,享无限诗意;约500米林下景观带,串联mini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篮球场4大球场;约130㎡双樱花会客厅、健康环氧跑道、约1060㎡龙小湖双主题乐园,全龄乐享,构筑公园化健康社区。四时宜居景观,尽在龙湖·龙誉城!

瞰湖三居 今年买今年住

15#楼占据社区瞰湖头排位置,视野开阔,得天独厚的位置,满目自然风光;极佳的观景视野,推窗即揽湖景,无论是瞰景视野还是通风采光,都是绝佳。 建面约89㎡三房全能户型,约9m三南向开间,格局方正,功能分区明确,布局科学合理,全明户型,推窗见景,主卧、次卧、客厅皆朝南分布,让空间有了更多的利用和可能,描绘着即墨更值得期待的品质人居未来。

龙湖双学府大城,今年买今年住!98折安家钜惠,错过即无!龙湖·龙誉城,建面约89㎡全优爆款三房,新年置业正当时!

项目地址:中国·即墨·湘江二路与天井山二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32-589255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