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学樘府丨确认过眼神,这才是想要的洋房!

    更新时间:2022-01-26 16:16  

购房对于绝大部分国人来说,都是人生中的头等大事,一次选择,将影响以后数十年的生活质量。部分购房者在置业时会着眼于当下,挑选一套“合适”的房子;而对于许多有远见的购房者来说,房子里装的不只是当下的现状,还应该为未来可能到来的美好留白。龙湖·学樘府建面约103㎡理想三房,全龄生活空间,予以生活plus+的宽居体验。

纵享归家礼遇plus+

尊贵生活的精髓,不仅局限于一室之内的精致享受,更包括室门之外细节的呈现。银领国际建面约142㎡户型设计,悠然之间直抵家门,处处彰显居住者的尊贵与私密,大家风范与归家仪式感在方寸之间显露无疑。

客厅plus+ 全家人的欢喜满堂

孩子的生日party、太太的闺蜜聚会、久违的老友相聚、一家人的团圆喜乐......以上这些美好的生活场景,都可以于宽阔舒朗的客厅中悉数呈现。龙湖·学樘府建面约103㎡三室洋房,3.5米客厅开间,餐客一体设计,宽绰尺度满足各功能所需,重新定义居者的生活排场。

卧室plus+ 静享私密时光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卧室便是使用最为频繁的功能空间。龙湖·学樘府建面约103㎡三室洋房,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有自己的独立空间,互不打扰。

套房式主卧带衣帽间、卫生间,两个次卧朗阔方正。以丈量人生的奢阔尺度,让与生俱来的大家风范与仪式感自然流露。

阳台plus+ 延伸生活尺度

阳台是我们居住空间的延伸,也是一所好房子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它可以是浪漫的制造地,可以是聊天小聚的场所,还可以是独处的精神栖息地。宽敞奢阔的阳台犹如电影中的长镜头,它能让闲暇时光更加丰富,并为生活意境开辟更多可能。在龙湖·学樘府建面约103㎡三室洋房的观景阳台,站在如此宽幕大境中低头俯瞰,让居者于无边无际的美景中,卸下工作的疲惫,寻回本该属于生活的诗意与欢欣。

钜惠plus+ 年终置业有好礼

值此岁末年初之际,龙湖·学樘府3#、4#低密洋房火热加推,约89-127㎡学府舒居,房源臻席,及时抢住!现在抢洋房就送四重礼:一享万元家电安家礼,二享置业99折返乡礼,三享老带新最高享8%珑珠新邻礼,四享到访送龙小湖定制福袋心动礼。文中资料有限,对项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置业顾问进行咨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