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岸郦城丨约119㎡奢阔三居准现房,都市生活的终极向往!

    更新时间:2022-01-26 16:15  

家,不仅仅是起居的生活的场所,更是空间设计的艺术,唯有贴近生活,方足以安放全家人的幸福。从精细的生活格局到多元的场景化空间,龙湖·蓝岸郦城建面约119㎡奢居大三房,今年买今年住,以美景、温情、惬意三重生活享受,给予了陆港人居更多的想象。

 (来源:龙湖)

南北通透全明,阳台引美景入怀

方正格局,通透轩敞,南向三面宽,双卧观景飘窗延伸,自在生活清新享受。经典设计,考究布局,精心营造空间阔度,全屋通透明亮,阳光清风徐徐而来。

朗阔客厅连通宽景阳台,时刻拥揽四季美景入怀,将阳台打造成一处秘密花园。俯瞰楼前花园,饱揽五维园区景观,陶醉于身边的花香馥郁,品质诗意翩然生活。

客餐一体大双厅,与温情为伴

餐客一体布局,极大拓展了日常生活空间,先生与朋友可日常小聚,聊聊事业、拉拉家常;也可化身太太的闺蜜聚会,畅聊娱乐八卦,探讨诗情画意;还可以作为孩子的成长游乐场,承载岁月里最好的温情时光。

U型厨房动线更加合理,工作空间更为充足,洗、切、煮、炒皆可井然有序。厨艺自由挥洒,身旁家人相伴,这是生活最平凡却又最美好的模样。

南向雅致双飘窗学,让惬意相随

南向卧室均配备观景飘窗,纳入更多阳光与清风,清晨被满屋的日光轻轻唤醒。一本书籍,一个抱枕,或临窗而憩、或美景入目。自成一方小天地。

次卧阔绰学霸房,空间百变,客厅最大面宽可达到4.3m,不惧三胎时代,满足家庭的多种居住需求,满载宝贝成长时光中的童真梦想。

龙湖·蓝岸郦城新春购房福利重磅来袭!购房额外98折,老带新推荐成交,老业主可享总房款8%珑珠奖励(10 珑珠可抵扣 1 元钱),还有5套优选特价房源,限时开抢!首付7万起,建面约90-120㎡学府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火爆热销中!VIP专线:0532-5827 55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