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丨科技赋能建筑,演绎健康未来生活

    更新时间:2022-01-15 20:05  

城市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可随之而来的却是相对不够洁净的空气、纷乱嘈杂的噪音污染、飘忽不定的气温变化……这一系列的外在因素严重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质量,也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

在这些不利的环境因素中,传统住宅的劣势越来越明显,想要让家居舒适度更高,科技住宅就应运而生。

效果图(来源:龙湖)

科技为核 迭新人居

事实上,科技住宅已经不是新的概念,从中央空调到地暖,再到新风系统等室内配置,这些都是科技住宅迭代升级的结果。

科技住宅想要得到市场的认可,既需要过硬的技术支持又需要庞大的资金投入与维护,龙湖光年承袭龙湖集团强大实力与严苛标准,从温度、空气、声音、智能等多维角度出发,采用五恒科技,打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五恒人居,在五恒科技的相互作用下,给住户带来一个极为舒适的居住环境,享受的是四季如春的舒适,感受的是人居森林的鲜氧,体会的是科技住宅的智能。

科技住宅 舒居范本

“一人独居,早九晚五,时间一长,家里总是会有一种莫名的味道,想要开窗通风,但是又怕雨水打湿地板,还要担心灰尘难以打扫,心累又头疼。”

“三代同堂,夏天厨房热,冬天客厅冷,想开空调地暖,老人总说我浪费,天气变化不稳定,孩子还总生病,总是因为这些小事吵架,真是有家不想回。”

以上都是在传统住宅中居住会出现的问题,但是这些问题,在运用了五恒科技系统的龙湖光年就不存在。

与传统住宅相比,科技住宅更人性化,前沿化的科技深入进了居家生活的方方面面,越是在夏日梅雨、台风肆虐,以及冬季雾霭空气干燥、室内阴冷时节,优势更突出!

五恒科技 品质生活

新风空调一体设备与加厚保温外围的组合,不仅提供了节能环保的绿色模式,还可以让房间的每个角落,均匀的维持在人体体感舒适的20-26℃,从而达到“恒温”的效果。

置换新风系统,24小时给室内提供含氧的新鲜空气,并且还能利用自身的多重过滤功能,隔绝空气中的花粉、飞絮、PM2.5等污染物。

此外恒湿系统时刻监测着室内的空气质量以及湿度,通过双向调节,室内湿度控制在40%—60%。高性能三玻两腔LOW-E木铝复合窗,隔音降噪,保证主要生活区噪音≤30分贝,提供静谧休憩环境。

当生活回归本质,住宅的品质将愈加被重视,作为青岛难得的五恒科技住宅,龙湖光年将科技融入到生活之中,打造高层次的理想生活。

龙湖·光年建面约140-180㎡五恒叠墅,试住体验火爆进行中,抢住龙湖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