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主城上叠繁星墅,盛放生活诗与远方

    更新时间:2021-12-31 21:30  

关于居住,每个人心里,都想有这样一处天地,朝揽清风,暮赏余晖。而叠墅的露台恰巧符合了这一需求,它是承载居住情愫的别致空间,打破了建筑与自然界限,延伸生活的无限可能。这一奢侈的期冀,或许唯有星空墅方能成全。

星空露台 心之所向诗意人生

春有微风拂面,夏有花香袅袅,秋有红叶飘落,冬有暖阳夕照。露台之美,在于进可文艺,退可居家,在江南的居住情怀里,上叠暗藏着对诗意栖居最直接的露台情结。清晨起床,在阳台侍弄花草,或是置一处水景,栽几株绿意,无须过于繁复的装饰,摆上一桌一椅,一花一瓶,沉浸在自己亲手打造的春花秋月里。一墅一院一露台,深藏生活美好。龙湖·春江彼岸深谙居者对于诗意生活的无限想象,考量生活所需的每一处细节,以大尺度空间拓展生活宽度。上叠约46㎡敞阔露台,藏风纳景,为西海岸高阶礼献一份极致生活的品质体验。

(实景图)

奢阔居境 难得自在从容格局

居住空间格局,决定了生活的舒适度,及看待世界的心境,龙湖·春江彼岸建面约140㎡上叠繁星墅,三层居住空间,极致阔居体验,为尺度生活代言。二楼约8.9米南向总面宽,超越传统别墅,尊贵生活一键开启;L型厨房设计,三面挨着操作台,洗-切-炒-起锅的操作都在转身之间可以完成,在美味烹饪更加随心所欲。配以超大观景阳台,全幕园区景观视野,被约27万方森系园境自然包裹的叠墅,只为都市塔尖人士栖居的城央森林秘境。方正格局,南北通透,外接景观阳台,敞亮通透,赋予更多的空间。未来,太太在厨房拍最新美食Vlog,大小朋友在客厅玩Switch,虽然在不同的空间,但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存在。

(实景图)

主卧套房 精致生活从不懈怠

龙湖·春江彼岸上叠墅,精心打造套房式主卧,独立洗手间、衣帽间、一应尽有,功能齐全,收藏了关于生活的所有美好。和女主人相顾互望,就如顾城诗中所言: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其独立的衣帽间,风衣、碎花裙、牛仔裤、超短裤、斜挎包、双肩包......容纳了女主人对美的所有想象;超大开间,阳光照射在书页上,微风迎面而来,阵阵撩人,夏日的生活,从这偷得浮生半日闲。世界再喧闹,家总是静的,一张宽大舒适的卧榻,一扇迎接阳光的宽幕,大家向往的美好,总是如此相似。

(实景图)

追求诗意墅居的人们,总在向往拥有一方阔景露台的日子,在喧闹的城市里,开辟一方私享静土,为平淡生活留一个美好无垠的生活窗口。龙湖·春江彼岸将天地自然意蕴纳藏城墅之中,以上叠约46㎡阔景露台远瞰一城繁华璀璨,让诗意生活的万般可能得以施展,也能阔见人生别样风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