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丨科技铸造有温度的建筑,诠释理想人居生活

    更新时间:2021-12-31 21:27  

 

随着经济的转型升级、科技的创新发展及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促使消费者对消费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人们不再满足于空调系统带来简单的制冷或制热,对舒适的环境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从“建筑”到“生活”代表着人们居住理念的变化,住宅不仅仅是栖身之所,健康被放在建筑的首位,打造健康宜居的居住环境成为首要诉求,科技住宅应运而生。与传统住宅不同,科技住宅以五恒系统,打造的恒温、恒氧、恒洁、恒静、恒湿的舒适空间,健康生活触手可及。

(效果图)

五恒科技健康奢居

科技住宅通过五恒系统改善居住环境,采用升级建筑结构、热回收新风系统、LOW-E系统窗等技术,实现温湿度控制,使全年室内湿度控制在40%~60%。

普通住宅冬冷夏热,空调虽能调节却更多地引发出“空调病”,让人头疼,而在龙湖·光年不借助空调等传统大型设备,在无任何吹风感的情况下,保持室内主要功能区20-26℃全年恒温,没有酷夏的炎热,没有凛冬的寒冷,四季如春,以智慧科技为居者调节适宜的生活温度。

(效果图)

科技赋能人居范本

龙湖·光年根据比肩世界五恒标准建造,以超低耗能实现建筑高性能,是青岛仅有的科技住宅,实现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

五恒系统加持下,建筑的高气密性与LOW-E系统窗实现防尘恒净、静谧如林,回归居住的本质。高效热回收新风系统让您拥享舒适、自在呼吸。无论酷暑寒冬,恒温如春,在雨水季节,告别潮湿,感知您的需求,演绎真正奢适栖居的健康生活方式。

(效果图)

崛起一座科技大城

龙湖·光年择址总理级生态示范区——【中德生态园】,独享约26万方环绕式生态绿地,目前植被覆盖率50%以上,周边河洛埠&山王河双湿地公园环绕,构筑“300米见绿地,500米见公园”生态大境。

M6号线(在建)&M12(规划)双地铁无缝换乘,通达全城。八万方大型集中商业、利群、Rossman、等五大商业满足繁华生活,中德生态小学与未来城九年一贯制学校青岛第九中学等优质学府林立,自成一城。

龙湖·光年,为青岛打造鼎尖科技大城,建面约140-180㎡五恒叠墅,试住体验同步开启,热势销售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