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动物世界秒变“冰雪王国”!青岛萌宠玩嗨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变身“冰雪王国”,羊驼、小矮马、孔雀、黑天鹅等小动物嗯在雪地里撒起了欢。据悉,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贯彻落实“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助力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的“精彩冬奥会 齐鲁冰雪游”活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全新打造“最炫趣·探索冰雪乐园”,将于元旦期间正式向游客开放。

微信图片_20211230094806

微信图片_20211230094837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仿佛银装素裹的雪乡。树上、地上、屋顶上,到处积满了厚厚的白雪,美轮美奂,漫天漫地,晶莹剔透,美到令人窒息。据了解,此次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引进六台大型造雪机,集中打造了一处2000多平的大型冰雪乐园,设置了滑雪车、滑雪圈、滑雪板、香蕉船、雪地转转、雪地悠波球、雪地撞撞球等20多种冰雪项目供游客游玩体验。

微信图片_20211230094656

微信图片_20211230094733

此外,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元旦假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新年新期望,邀您与细尾獴、河马,一起新年许心愿,领取新年礼物;趣·探索自然学院开启“新年第一课”;更有20.22元,元旦特惠门票抢购活动。冰雪迎冬奥,趣游灵珠山,瑞虎迎新年,欢乐雪世界!萌宠动物邀您这个新年一起趣·探索冰雪乐园。(青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