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龙湖园林,才知道什么是生长在自然里的房子!

    更新时间:2021-12-01 15:41  

如果能够把花草、树木、流水、光和风,根据人们自己的意愿从自然界中提炼出来,那么人间就接近于天堂了。——安滕

园林,是城市高端住宅的灵魂所在,一山一石一水,星空月色鸟鸣,生活中的每一份美好,都蕴藏在超脱城市之外的悠然绿景中。龙湖在龙湖·景粼玖序秉承“中国园林大师”之造诣,在园林施工之初,每一个尺寸的确认,每一种风格的尝试,每一处水光画境的营造,都曾经过反复推敲,造园过程中,更敬畏每一寸土地,造就自然与建筑合鸣的高度和谐。

龙湖在业内一直有“造园大师”的美誉,28年来善于在园林中做建筑,以园林之美精筑幸福生活,坚持以匠人之手,创造景观艺术的极致境界。

龙湖·景粼玖序园区效果图

三进归家门第礼序

五星级尊崇归家体验

不出城市而共获自然之怡,身居闹市而享自然之趣。

·青岛首个约350米景观通廊 胶南罕见自然谧静

在繁华深处与自然相依,是龙湖园林一直追求的匠心臻境,龙湖·景粼玖序打造青岛首个约350米景观通廊,多重名贵植被,移步异景之间,夏看流水淙淙,冬赏瑞雪叠峦,让居者在时间的变迁中,感受不同季节的归家之美!

龙湖·景粼玖序园区效果图

·星级酒店式归家 尽显尊崇大家威仪

进入大气典雅的门庭,星级酒店式入口,体现尊崇的归家仪式感,台地、水景、艺术雕塑等等元素共同彰显大家门厅礼序,无障碍坡道、人车分流则体现更多体现了龙湖产品的人文关怀。

龙湖·景粼玖序园区效果图

·浪漫花园式归家 穿越花园的归家旅程

花园式入口,入口叠水景观设计是对自然山水生态环境的现代写意,层层叠水,步步登高。淙淙流水描绘着一个自然的、宜居的居住花园, 缓步入园,一路风景的夹道护送,静默中十足隆重,流水追随着行人的步履,含蓄地收纳了这一园的生机和灵气。

龙湖·景粼玖序园区效果图

复合型室外社交会客厅

让有情邻里距离更近一点

除了美学与尊崇体验,还有烟火生活的乐享价值。

想要看花看树,是一种视觉需求,也是亲近自然的本能;想要跟家人、邻居在小区里散步聊天,是一种生活与社交需求,是潜意识里情感与思想交流的欲望……

园区精心打造复合型社交会客厅、阳光草坪、林下花园,满足各种形式的社交需求,使园区不仅满足人们的活动需求与邻里的交流需求,也为人们提供了一处静思冥想的自然圣地,色叶花香、水声鸟语般的诗意景观适于散步漫游与静读。

龙湖·景粼玖序园区效果图

龙湖IP龙小湖乐园

守护每一颗未泯童心

“童年多接触大自然的孩子,情感更丰富,性格也更乐观。”龙湖对园林景观的认识,并不仅仅是建筑和景观植物的搭配,它更是一种人文的关怀,营造全新健康生活。

龙湖·景粼玖序特别打造龙小湖乐园,专为0—12岁儿童定制,并特设家长看护区,让孩子在玩耍的同时增进和父母的情感交流,全龄儿童游憩活动系统,以人性化的考量,特别设置多重游乐设施,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儿童的切实需求,让处于每一个年龄段的宝贝嬉戏于间,用最接近童话的方式守护每一颗未泯童心。

此外还有有氧运动健身场地 ,让业主一边享受运动的乐趣,一边与自然共呼吸,郁郁葱葱的植物,通过气味和颜色来刺激感官,感受周围小景随四时变化呈现的不同面貌,这里是集健身、阅读、童玩等主题的架空层互动空间,有效延展了住户的生活内容,让生活场景不止局限于户内空间。

龙湖·景粼玖序园区效果图

以空间为原点,需要考虑的是空间的美观与步入性;以生活为原点,需要考虑的是一个家庭几代人的生活轨迹与需求。龙湖·景粼玖序,自然与生活互为融合,建筑与环境相互渗透,感受生活在园林中诗意演绎。以大师级园林持续实现着美好人居愿景,与胶南这座城市共同美好向新。

龙湖·景粼玖序建面约146—160㎡央景洋房,火爆加推中!仅此48席,臻席递减,错过再无!有购买意向的可以扫码添加销售微信进行了解,抢占入驻胶南心的最佳机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