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蜀鱼烤鱼餐厅出现活老鼠 主管部门将进行卫生检查

在蜀鱼烤鱼吃饭时发现一只活老鼠,老鼠还在屋里乱窜,这让李女士非常不快,“餐厅里有几个女生直接尖叫了起来,这样的卫生,能放心吗?”蜀鱼烤鱼负责人证实该事,称老鼠应该是从门外跑进来的,“我们一只定期杀虫清洁,也放有鼠药,但是没想到老鼠能从门外跑进来,现在我们平时都关着门,防止老鼠再进来。”蜀鱼烤鱼所属的市场监管部门则表示,近期他们将对蜀鱼烤鱼进行卫生检查。

 (来源:受访者)

11月17日晚,李女士与朋友一起去往位于崂山区协信星光里的蜀鱼烤鱼吃饭,但是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去了。“吃着吃着发现一只老鼠,很大只,顺着墙就跑进来了,特别吓人。”李女士说,当时有好多顾客都发现了老鼠,有部分女生还尖叫了起来。

“不知道怎么就多了一只老鼠出来,店员发现之后,把老鼠赶紧赶走了,只剩我们一脸懵。”李女士说,虽然老鼠被赶了出去,但是惊魂未定的她们却再没了食欲,“就感觉很恶心,他们这卫生,能行吗?”李女士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视频显示在蜀鱼烤鱼餐厅内,赫然有一只黑灰色老鼠在顺着墙角爬行。

为了解此事,信网联系到了蜀鱼烤鱼,相关负责人证实却有该事,并表示已经加强了卫生管理,对顾客也表示十分抱歉。“老鼠应该是从门口进来的,我们的门一直是常开的状态,老鼠就自己跑进来了。”该负责人说,当时发现老鼠后,店员迅速将老鼠驱离了,而现在,他们也将餐厅门改成了常闭的状态。

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他们平时其实一直很注重卫生问题,会定期的进行杀虫消毒等,“也在餐厅里放了老鼠药了,但是没想到能有老鼠从门口进来。”该负责人说。

针对蜀鱼烤鱼的卫生问题,李女士已经向相关主管部门举报。而信网从蜀鱼烤鱼所属的市场监管所石老人市场监管所了解到,他们将在近期对蜀鱼烤鱼的卫生进行检查,“如果发现哪里有问题,我们会责令他们进行整改,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我们非常重视的问题。”该所工作人员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