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国乒大部队抵达休斯敦,开启世乒赛征程

来源:新民晚报客户端    更新时间:2021-11-17 20:45  

国乒出征前合影

今天下午5点,从温州出发的中国乒乓球队安全抵达2021休斯敦世乒赛官方酒店。先前包括梁靖崑 、林高远 、王楚钦、王艺迪在内的,参加WTT斯洛文尼亚挑战赛的队员已提前抵达,至此,国乒全员在休斯敦顺利会合。

2021休斯敦世乒赛将于当地时间11月23日至29日在乔治·R·布朗会议中心举行。进入“新老交替”的国乒派出了以中生代球员和新生代球员为主的参赛阵容,马龙、许昕、刘诗雯三名老将并未出现在大名单中,樊振东、陈梦等人扛起了率领队伍继续前行的重任。值得一提的是,十位世乒赛单打选手,全部没有夺冠经验,只有樊振东和陈梦具备决赛经验。少了老将压阵,对于国乒的选手是极大的考验。

众将抵达酒店

edd402b3d7d24a61a4efab0b5fc6774e (1)

 

根据国际乒联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樊振东与陈梦分列男、女单打第一位,两人将分别成为本次赛事男、女单打的头号种子。

“我们的备战队伍有将近50人,无论是模拟的对手还是辅助的后勤保障,中国队是做得最棒的。”男队主教练秦志戬表示,在抵达美国后,国乒会按照以往大赛的规律进行有序安排,首先会调整时差和适应场地。

责任编辑:郝媛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