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南墅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打造理论学习新高地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11-17 16:51  

掌上青岛/青网 为用好用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检验学习效果,发掘和树立学习典型,以赛助学、以学促用。11月15日下午,莱西市南墅镇开展学习强国线下知识竞赛活动。

0{XY(V4B0I]9D4%PCRAI]OR

此次竞赛,共有20余人参赛,竞赛试题均来自“学习强国”平台,涵盖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答题形式。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前三名。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南墅镇机关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