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百万方综合体,北方首座览秀城于“青岛之心”启商业焕新

    更新时间:2021-11-15 15:49  

1

自地铁8号线顺利开通、胶东机场成功启用,青岛高新区的交通飞速发展,区域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峰。而大量优质住宅的开盘和建设,也吸引了更多高净值人群聚集,给高新区带来更多发展活力。

交通+人口的迅速发展,使高新区的商业升级成为刚需。而青岛金茂览秀城凭借商业5.0的前瞻视角,携手百万方综合体,给正在高速发展的区域赋予更多的可能性。

作为北方首座览秀城,青岛金茂览秀城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绝佳的地理位置和内在差异化场景打造,给城市商业所带来的不仅是多元化和高质量的生活方式,更是一个品牌、消费者、城市三方共赢的长效生态发展格局。

11月18日,青岛金茂览秀城将召开品牌招商私享会,携手百家品牌商共话行业趋势。在这之前,赢商网将深入探究项目的多元场景打造,解析青岛金茂览秀城给城市商业、消费格局、区域发展带来的巨大红利。

“爆款”孵化器,于城市之心启商业焕新

在青岛金茂览秀城看来,人对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和变化,是商业升级的主要诱因,也是城市引进高质量品牌的重要基础。尤其是疫情后,品牌在拓店选址方面更为谨慎,不仅看重落地项目的客群消费实力,更看重后续商业市场客群辐射能力和发展潜力。

但从最基础的地理位置来看,青岛金茂览秀城无疑在品牌引进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先天客群储备优势。

2

青岛是北方知名的贸易城市,其商业发展远超山东其他城市,丰富的海景资源也使其成为国内最知名的旅游城市之一。而青岛金茂览秀城正落位于青岛的城市地理中心——高新区。

作为国家级高新区,青岛高新区不仅是青岛的地理几何中心,更是城市发展重心。在区域优势和经济优势的双重辅助下,高新区近几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崛起,GDP 增速稳居青岛首位。

高速发展的经济代表着最优质产业、企业、配套及客群的聚集,更代表消费客群的不断增加。目前高新区拥有超过20所学校,包含信息技术 、高端医疗医药、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行业在内的超6200家高新技术产业,百余个品质社区。到2023年,还将有17万高学历办公人口进驻。

3

客群画像显示,高新区消费者的年龄普遍在25岁到45之间,他们拥有较高的收入,消费理念更为先进,年轻化、家庭化、成长性、中高收入是他们的主要标签,高新区成为新中产阶级聚集区。

除此之外,包括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分校等在内的5所幼儿园、3所小学、1所初中吸引了更多高质量家庭客群在此长居。可以预见,未来的高新区,会有源源不断的高净值人群融入,成为当地商业的客群储备。

除了当地的消费客群,青岛作为旅游城市自带的旅游客群、“强IP”伊甸园自带的号召力和吸引聚集客流人气的能力,使得高新区的商业辐射范围扩充至全亚洲乃至全世界。

和不断增加的人口相比,高新区内的商业项目的数量却增加缓慢,人均商业面积较低。高新区的消费者急需高质量的商业体验,新颖、高质感的商业活动将成为消费刚需。

4

对城市来说,金茂览秀城因地制宜的引入多元化品牌矩阵,携手品牌进驻高新区,在满足当地消费需求的基础上,促进城市商业进阶。

而对品牌来说,进驻高新区后,在商业蓝海的刺激和目标客群充足消费力的孵化下,配合览秀城绝佳运营,品牌将在不断扩容发展中成为城市商业“爆款”。

目前青岛金茂览秀城签约率已经实现40%,年底预计将完成60%。其中,多个品牌属于首进当地,展现了品牌对区域和项目的信心。

5

“话题”收割机,百万方综合体赋能城市商业进阶

在客群储备已经能够基本满足商业发展的基础下,金茂览秀城又打出了一套运营“豪华阵容组合拳”,以北方首座览秀城-青岛金茂览秀城,亚洲首座、世界第二座伊甸园-青岛东方伊甸园,万豪酒店旗下万丽、源宿两大高端品牌组团,坐拥3万㎡水景的大型环湖商业街区为主要业态的百万方综合体通过业态相互赋能,联动多方资源,将各业态打造成集商业、文化、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城市生活圈,成就了“一日微度假”生活模式,引爆多元城市话题度。

6

布局图中能清晰地看到,伊甸园作为旅游业态位居西方,万丽酒店、源宿酒店作为酒店业态坐落东面,览秀城以商业业态位居中间,而J·LIFE环湖商业街区环绕其中。四大业态相辅相成,共同组成百万方巨型城市综合体。

商业部分:北方首座览秀城——青岛金茂览秀城

金茂重磅布局打造北方首座金茂览秀城。项目定位未来城市生活探索中心,以18.8万方的超大体量打造了五大特色空间——科技主中庭、城市会客厅、能量巢、儿童山、特色餐饮主题街区-GALA in 巷,聚合300余家知名品牌,引进多家首进青岛北岸的零售、餐饮、娱乐、亲子及生活配套品牌,全业态,满足周边客群需求,体现出项目强大的聚客能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科技生活、潮流娱乐、家庭社交、生态休闲等全方位的未来品质生活。

7

秉承着“共生”的品牌定位,览秀城在空间设计上充分提取青岛城市特征,在火炬路正对出入口规划打造青岛首个“大型裸眼3D大屏”;在层顶规划春夏秋冬一步一景的屋顶花园;在览秀城一城一IP的品牌理念之下,青岛金茂览秀城还将深入挖掘青岛文化底蕴,为项目打造独一无二的“城市级IP”,成为青岛商业新的地标。

8

文旅部分:亚洲首座、世界第二座伊甸园——东方伊甸园

9

东方伊甸园是亚洲首座、世界第二座伊甸园,项目占地1200亩,集文化旅游、生态观光、娱乐体验、科普教育、科研论坛、社会公益等多业态于一体,预计2023年开门纳客。项目建成后将拥有全球最大温室,开业后将成为全国顶级文旅IP,辐射全国文旅市场,预计首年客流量将超300万人次,与览秀城、酒店群、环湖商业街区、金茂中欧科创园及写字楼公寓等联动形成差异化互补的全链条商业形态组合,共同成就青岛首个一日微度假目的地。

酒店部分:青岛高端住宿新地标——万豪酒店组团

0

万豪酒店组团由万豪酒店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万丽酒店以及高端特色长住品牌源宿酒店组成,计划于2023年9月开门纳客,建成后年客纳总量超35万人次,共同成就岛城高端住宿新地标。

商街部分:中国金茂首个特色街区项目——大型环湖商业街区

11

大型环湖商业街区位于金茂中欧国际城核心区位,是中国金茂首个特色街区项目。商业部分总建面8.2万方,坐拥3万方全景湖景,未来将充分结合环湖景观优势,联动超高层地标综合体、文体中心,共同打造以休闲娱乐为主体的特色滨湖商业街,成就中国金茂北方城市运营项目标杆。

值得关注的是,百万方综合体还将在品牌引进中进行业态互补:览秀城作为商业盒子,引进更多高质感的品牌,业态涵盖零售、餐饮、儿童亲子等业态,而街区则更倾向于酒吧、休闲、网红等品类,不仅丰富了整个综合体的品牌矩阵,引入更多元商业体验。

多元品牌矩阵辅以内部沉浸式商业场景设计,青岛金茂览秀城的客群范围不仅能够辐射青岛全城,更能扩展至整个北方。未来还将不断梳理岛城城市商业肌理和发展脉络,差异化组合业态规划,持续推陈出新,提升城市话题热度,推动青岛商业的进阶。

全域流量池,精准定位全域营销提高消费格局

商业5.0时代,要求未来商业发展要尽可能涵盖人的全维度需求。因此,“人”是商业发展进程中最重要的因素,商业的本质归根结底是留住“人”,以便延长人在空间的行为时间。

如果说项目前期的品牌引进和业态运营是商业空间成功的基础,那么开业后的创新营销则是商业空间持续焕发商业活力的重要依据。

自2019年金茂商业发布“520”战略(即在5年内完成20座览秀城的全国布局)之后,览秀城对于未来商业形态构想的新品牌已经在多个城市落地生根,带领着城市商业焕新。

12

借由览秀城品牌背书,青岛项目将精准定位客群,加强和品牌商联动,全面赋能空间创新营销运维,塑造消费理念的差异化,提升当地消费能力。

依托全方位、多维度的数据体系,青岛览秀城能在数据分析、政策激励、客群画像等方面进行精准定位;通过数智化升级,项目能提供24小时全天候标准管理方案,驱动智慧停车、动线到达、多元化寄存及配送服务等体验,提升当地消费体验;通过会员体系和大数据运营将百万方综合体有机连通,实现积分购买伊甸园门票、酒店住宿抵值等特色权益,联动百万方综合体全业态,赋能城市商业升级。

在营销推广上,项目充分挖掘青岛当地文化,联动政府资源共同为城市造节,打造出“gala 青岛文化节”,以文促商,拉动城市文化知名度和热度,丰富城市商业全域流量池。

中国金茂的“城市运营战略”中曾讲到:要深挖城市文化内涵,坚守“与城市共生”的品牌理念,在探索城市IP赋能经济的影响下,为城市打造新的生活中心。而青岛金茂览秀城,以“未来城市生活探索中心”为定位,携“百万方综合体”之势,以全区域、全时段、全客层的战略布局,引领未来城市生活方式的变革。

微信图片_20211115155108

接下来,金茂还将在青岛布局更多项目,通过多项目连发,在数据分析、会员支持、场景营销等方面进行全域联动,打造一张全域化运营网络。

结语:

中国中化董事长、党组书记宁高宁曾表示,商业运营“万物皆由人”。对此,青岛金茂览秀城始终以“人”为本,积极推动“520”战略目标落地,践行“万物皆由人”概念,完美地填补了高新区的商业空白,激活了城市商业活力。

目前青岛金茂览秀城正在火热招商中,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览秀城将以其不可替代的商业价值,站在城市发展的角度上,反哺品牌发展,赋能城市商业进阶。

项目火爆招商中

欢迎业界品牌垂询洽谈

电话:0532-55689368

地址:青岛城阳区宝源路1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