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购买了套餐券却不让使用 雀舞私食:操作失误价格错了

信网11月11日讯(记者 郑倩楠)在大众点评上购买了雀舞私食餐厅的优惠套餐,到店却被告知券无法使用,这让王女士摸不着头脑。而更让她生气的是,商家和平台都没经过她的同意,就将她买的4张券进行了退款。雀舞私食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后台操作失误导致价格设置错误,低价售出的两百多张优惠券让门店无法承受,所以联系平台给顾客退了钱。“我们在公众号和平台留言中都说明了这个情况,也将推出99元的道歉套餐,来表示我们的歉意。”

雀舞私食的券不能用 还被强制退款?

南京路上新开了一家名为“雀舞·私食”的云南菜,滇菜爱好者王女士一直想去尝尝鲜。11月4日,王女士偶然看到该店在大众点评平台上有特惠抢购活动,2人餐仅需40元,3-4人餐为70元。“我觉得折扣力度很大,就买了1张40元的,3张70元的。”

满心欢喜的王女士第二天就和朋友们一起到店,却被告知不能用抢购的券消费。“店家说运营把价格搞错了,但他们的错误为什么让消费者承担呢?我们大老远跑过去,却碰到这种情况,我不相信这么大的店会随随便便搞错价格!”

没过多久,王女士就收到了优惠券被退掉的短信:因商家无法继续接待团购服务,我们将在1-3个工作日内将钱原路退回。“店家和平台都没有提前通知我们一声,不经过我们同意就强制退款,这合理吗?没想到这么大的连锁店竟然玩不起!”王女士愤愤不平地说。

信网从大众点评平台上看到,很多抢购到套餐但却收到退款短信的顾客都对此不满。“下单、付款、交易成功后,就代表我们和餐饮商户还有平台之间达成了最基本的买卖协议。现在无缘无故被退券,理由还被简单粗暴归因于商户不接待,这太说不过去了!”“我从来不写差评,但这次真的觉得无厘头到极点!”

雀舞私食:操作失误后采取了很多措施

雀舞私食的工作人员表示,因其个人原因,在后台操作时录单失误,所以把套餐的价格设置错误。“2人餐198元,我们想优惠40元,结果把套餐价格设置为40元。3-4人餐正常应为398元,没想到弄错成每份70元。”

该工作人员告诉信网,该店是新店,才刚刚开业,价格设置得太便宜,顾客都是多张购买,让他们实在无法承受,所以找到平台商议退款的问题。“我们也想经过顾客同意再退款,但平台保护客人隐私,不能提供下单号码,我们无法跟客人联系。”平台也考虑到商家的实际情况,所以将顾客在雀舞私食抢购的优惠套餐进行了取消。

“取消之后我们就等待顾客主动联系门店,我们也采取了很多措施。”该工作人员说,已将情况在公众号和平台留言中进行了说明。“如果顾客一下子购买了多张,联系我的话我可以按照承诺价格让他们体验一次,我个人来补差价。”雀舞私食也会推出一个99元的道歉套餐,“因为售卖的套餐无法指定到具体的人,所以这个套餐也需要抢购。”

信网看到,雀舞私食在大众点评上的封面图片已经换成致歉声明。评论中也跟有质疑的顾客都进行回复说明,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来源:信网)

平台:商户没有挽救措施会对其处罚

是否只要是商家经营活动中存在失误,平台都可以未经顾客同意直接将优惠取消?对此,所属大众点评和美团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此次活动中,商家确实有失误,导致售出的套餐数量已经超出物料储备和门店的承受能力。如果不退款,大批量的顾客到店后,商户也没有办法实现全部招待。

“事情发生后,商户主动联系到我们想要退款。考虑到顾客的体验不佳,所以我们首先希望商户尽量履约。实在履约不成,要给予顾客补偿。”如果商户没有挽救措施,平台也会对其进行相关处罚,该工作人员说。

[来源:信网 编辑:白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