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人 11月,29.9就能逛动物世界!还有一系列科普活动…

WechatIMG15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1月6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开启第二季“趣青野 嘻游季”活动,助力西海岸生活节旅游惠民月。据了解,11月6日—11月30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将限量推出5000张29.9元门票,此外,全月推出36.9元及39.9元超特惠门票。

WechatIMG149

WechatIMG150

2021年第二季“趣青野 嘻游季”全新升级,救世奇“猿”、狭路“象”逢、汗“马”功劳、盖世英“熊”等主题将陆续推出。此外,“趣”青野·嘻游“季”惠民科普主题活动,分为“趣”“惠”“玩”“学”四大部分,结合了“西游”传统IP,打造“嘻游”系列主题,运用闯关打卡的形式,更好地提高游客游园体验,一半嬉戏、一半游学,增强游客代入感,在游玩中了解更多野生动物知识。同时,趣青野 嘻游季科普主题活动的开展,也将拉动西海岸新区乃至青岛冬季旅游市场,促进西海岸新区冬季旅游市场经济和社会效益。(青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