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帮果农解滞销难题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11-06 15:3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胶州市里岔镇、铺集镇的部分果园,由于苹果大批量上市且距离城区路途遥远,存在滞销现象,11月6日,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积极融入直播助农公益活动,当天帮助种植户采摘并销售苹果200斤。

微信图片_20211106153029

乡间的羊肠小道上,连夜的细雨泥泞了整个村庄,高家村50多亩苹果挂在枝头泛着晶莹的水珠,散发着盛果期的芳香,时下正是苹果采摘的旺季,外表透亮鲜红,个头饱满丰盈。果园里有红富士、印度、红香蕉、王林、明月等多个品种,满足来往朋友酸甜可口的需求。

果园里好一派繁忙,各社会公益团体采摘装箱的忙碌,本次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累计采摘并购买了200斤苹果,下一步,将继续跟进果园销售情况,专人专车到果园现场订购,尽一行之力助力果农解决滞销难题。

微信图片_20211106153035

里岔镇全红果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高泗欣对本次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现场也对四方冒雨赶来的朋友的慷慨帮助表示感谢,看到一箱箱打包运走的苹果,多日的愁眉也绽放了灿烂笑容。

今年本地苹果面临烟台、山西、甘肃、新疆等地苹果的竞争,面临销售困难逐渐累积库存的问题,这次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参加公益活动,不仅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活动,更是“助力乡村振兴、发展普惠金融”战略工作的组织推进,切实发挥了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义佳 周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