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召开迎峰度冬重点企业座谈会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11-02 10:2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0月18日上午,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协同胶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了迎峰度冬重点企业座谈会,公司总经理杨咏新、副总经理俞俊杰、营销部负责人、市发展和改革局分管负责人以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司召开迎峰度冬重点企业座谈会 - 副本

会上,营销部通报了近期电力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迎峰度冬电力供需形势及气候情况进行分析研判,部署迎峰度冬电力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工业企业错峰避峰负荷进行安排。各企业用户分别介绍了企业常规用电情况、日常生产的最低限额,并就如何有序规划、合理分配生产用电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发改局指出,各参会企业要正确认识前电力供应形式,树立大局意识,积极研究当前形势下的生产预案,做好相关生产预案的调整,避免突发情况发生造成损失,供电公司要科学有序安排电力供应,健全调控机制,做好相关计划和调度,最大力度保障电网安全。

下一步,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将坚持保安全保民生保供电,密切配合市发改局,倡导电力用户合理安排用电,实现错峰用电、节约用电,切实保障群众生活、城市运行和基本公共服务用电,全力谋划供暖期电力供应,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王博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