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启程 领航未来】比亚迪盛世路骐开业庆典圆满收官

    更新时间:2021-11-01 09:48  

盛世启程 领航未来

青岛盛世路骐比亚迪4S店

10月30日盛大开业

比亚迪集团副总裁、乘用车事业群COO 何志奇先生及比亚迪汽车直营事业部、比亚迪汽车王朝网事业部、比亚迪汽车售后服务事业部、比亚迪汽车对公事业部、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多位领导莅临现场为本次开业典礼剪彩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们还有幸邀请到100多位比亚迪车主、行业嘉宾及青岛知名媒体代表。各路精英共同出席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对比亚迪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留下了宝贵的意见。

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青岛盛世路骐比亚迪4S店花落青岛。未来,我们会以优质的服务和饱满的热情绽放在这座美丽的海滨之城!

比亚迪集团副总裁、乘用车事业群COO  

何志奇先生 签到留影

开场舞--气势战鼓

到场嘉宾和领导已入座 仪式开始

领导致辞

比亚迪汽车直营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 

杨建纯先生 登台致辞

比亚迪汽车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北部战区总监   

薛祥先生 登台致辞

点睛仪式

比亚迪汽车直营事业部副总经理、二战区总监 

宋富兵先生

比亚迪汽车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北部战区总监 

薛祥先生

为沉睡的祥狮点下尊贵的一笔。

我们将在“以精诚服务为根本,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指引下,以卓越周到的体验,极致贴心的服务,将更具科技智能及卓越品质的比亚迪产品带到广大青岛客户朋友的身边,满足广大客户朋友们的用车需求。

启动仪式

青岛盛世路骐比亚迪4s店在试营业期间就取得了很多关注和订单,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开业盛典更是为首批比亚迪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

青岛盛世路骐比亚迪4s店全体员工集体宣誓

用心服务于企业!贴心服务于客户!精心服务于产品!热心服务于市场!用全部的热情!全部的激情!集中专业的理念!保持最佳的心态!让客户满意!使企业放心!

青岛盛世路骐比亚迪4S店

店面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299号(市北区海洋网长沙路49-2号)

销售热线:0532-55581988/55581818

售后电话:0532-876893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