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5年绿档!地产优等生!买房选大品牌的原因是……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10-26 22:06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2021年就只剩两个多月了。有话说:年底不买房,今年又白忙!虽然是一句网友们的调侃,但却道出了不少购房者到了年底的纠结心态。那么问题来了,在今年即将到年底的时候,购房者该不该下手买房呢?

当然,既然要买房,最关心的肯定是靠不靠谱!市场环境严峻,众多开发商频频爆雷的情况之下,员工拉横幅维权、千万钱款打水漂的新闻屡见不鲜,毕竟事关一辈子的血汗钱!那么难题来了,在买房时,怎么才能避开不良开发商呢?

置业当选头部房企,毕竟实力保障,稳定靠谱!而对于其中稳定性俱佳的代表性——龙湖集团而言,凭借着其千亿上市房企的实力,连续5年稳居绿档,靠着“可怕”的财务自律让人刮目相看。

 

利润规模齐增

龙湖2021年上半年的数据依旧亮眼,稳中有升是龙湖的特点。

Ø  合同销售额1426.3亿,同比增长28.4%;

Ø  营业额606.2亿,同比增长18.5%,其中物业投资业务租金收入47.8亿,同比增长42.4%;

Ø  毛利为167.8亿元,同比增长6.5%,毛利率为27.7%;

Ø  净负债率(负债净额除以权益总额)为46.0%,在手现金为人民币994.7亿;

Ø  平均借贷成本年利率降至4.21%,平均贷款年限为6.18年,综合借贷总额为人民币1918.2亿;

Ø  中期股息每股人民币0.47元,同比增长17.5%;

Ø  新增53幅新地块,土储面积合计7717万平方米。

现金流量对于当下房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龙湖在销售额为1426.3亿的前提下,在手现金可以达到近千亿。足以看出龙湖现金非常充沛,抵抗周期风险的能力很强。

财务能力稳健

曾经短时间内业绩翻数倍的黑马房企很多,现在爆雷的房企倒是越来越多。稳健成为了房企最喜欢提的关键词,也是龙湖的代名词。

2021年上半年,龙湖净负债率为46.0%;剔除预收账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为68.3%;现金短债比为5.48,剔除预收监管资金及受限资金后的现金短债比为3.91,各项指标持续符合“三道红线”标准,稳居“绿档”企业。

优秀的财务结构表现获得各大评级机构青睐,其中标普、穆迪、惠誉、中诚信以及新世纪分别给予龙湖BBB(稳定)、Baa2(稳定)、BBB(正面)、AAA(稳定)以及AAA(稳定)的评级。

区域内少有TOP10房企

龙湖作为全国前10开发商,世界500强企业,28载匠造40000余座传世经典,持续深耕青岛12载,深度布局。龙湖·龙誉城作为即墨的人气红盘,自面世就从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凭借优渥的地理位置、自身优质配套资源和强大稳健的品牌实力成为即墨当之无愧的TOP红盘。

全维配套的生活体验

龙湖·龙誉城,择址环湖锦秀新城板块,距离古城南约1800米,坐享宝龙商圈、永旺梦乐城(规划中)、地铁M7号线(规划中)、长江学校等优质配套,未来一路之隔规划建设九年制36班局属学校等,满足更多美好想象。

自然生态的湖山生活圈

在城市繁华之处,栖居自然美景。龙誉城周边驯虎山、大庙山、东城山、环秀湖环绕,奢享“三山一湖”的珍稀自然格局,放眼整个青岛都难寻二处。

334万业主信赖之选

龙湖智慧服务23年118城履迹积淀,为全国近1500个项目,累积超334万户业主服务修为。凭借7x24小时极速响应、滴滴式抢单维修服务等近3000项服务标准,连续12年收获超过90%客户认可。

可以龙湖,何必其他?以高质生活配套善待城市精英,以强大品牌实力赢得客户信赖!龙湖·龙誉城双学府红盘,建面约89-109㎡全优爆款三房入主大城正当时!

项目地址:中国·即墨·湘江二路与天井山二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32-58925555

扫码即可线上看房

 

青岛龙湖2021「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善居焕新,生活更新,持续迭代升级的人居体验,为千万龙民家中送去最最真挚的善意,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新意,不断营造“龙湖式幸福”。

 



0